嚴選大掃除工具 6部無線吸塵機比拼

電子產品

廣告

香港人繁忙,未必能夠真正有空在正日「年廿八,洗邋遢」,只能放假找時間掃走家中灰塵。不過難得放假,花太多時間在打掃屋企上,未必太辛苦,所以大家最希望有部可以全面潔淨家中同時又易用的吸塵機。其實市面上不少2用無線吸塵機都合符大家要求,直立式負責吸走地面灰塵、手提式吸走書枱的灰塵等。今次選出4部無線吸塵機,推介為大掃除作好幫手。

text-史提芬(ig:stevenhinn) photo-Simpson

嚴選大掃除工具 6部無線吸塵機比拼

1.吸塵兼拖地 一物兩用
Philips PowerPro Aqua
正常程序是吸塵後拖地,而Philips PowerPro Aqua就可以一部機做到兩種工作。拖頭本身作吸塵用,加上外置水箱可以同時拖地,水箱下的纖維清潔墊以魔術貼固定,負責拖乾地面。跟機還有床褥吸扒及2合1毛刷和窄縫吸嘴配件,用來清理梳化、床墊等表面的毛髮,有養寵物的朋友相當有用。

考慮到各種家居地板的不同需求,附送普通及輕柔濕拖封條,相當貼心。

其PowerCyclone颶風離塵過濾系統,能瞬間將塵垢從空氣中分離,徹底掃清地面和傢俱的塵埃。

spec.
附送吸頭數量:3
電池續航力:60分鐘
重量:3.2 KG
售價:$3,288
查詢:2619 9663 (Philips)

2.清潔+空氣淨化+拖地 3合1 Fujitsu CR002 吸塵機械人

吸塵打掃是頗費時費力的家務,所以不少生產商都推出吸塵機械人應付家中有較大空間的用家。這款Fujitsu CR002 吸塵機械人與其他吸塵機械人最大的分別,就在於它配備了空氣清新機功能,內置負里子空氣淨化功能及使用HEPA過瀘網,減少吸塵時在地上飛起的塵埃,就連空氣都要乾淨。同時也支援吸塵和拖地兩用,對於空間較大的朋友會適合吧。

spec.
尺寸:33cm x 33cm x 8cm
重量:2.9kg
售價:$4,998
查詢:3148 9455(JC Shop)

 

3.專業清潔床褥 Electrolux Bed Pro Power
吸塵機多功能已經是基本配備。Electrolux 推出Bed Pro Power除了一般的2合1無線吸塵機提供的清潔功能,更在電動渦輪吸扒內置UV紫外燈,可消除肉眼看不見的塵蟎及微塵等致敏源,確保你每日睡覺時不會受致敏源影響,內置毛髮切斷滾動滾軸,不怕毛髮阻礙積聚阻礙吸塵。

附送吸頭數量:4
電池續航力:45分鐘
尺寸:1070 x 263 x 150mm
重量:3.05kg
售價:$3,998
查詢:2262 1623(大昌行)

4.配件最多元化 Dyson V8 Fluffy
Dyson無線吸塵機就算定價多貴,也是有不少fans支持,就知道物有所值。推出最新V8 Fluffy吸塵機,比起上代V6噪音減少一半,其電池續航力也提升到40分鐘,對於用家是一大好消息。當然V8附送的吸頭是眾多型號當中最多,針對家中不同地方使用,地板、梳化和天花板都有,用途相當之多,另外它亦加入HEPA過濾網,針對過敏人士。

附送吸頭數量:7件
電池續航力:40分鐘
尺寸:250 x 1244 x 224mm
重量:2.6kg
售價:$5,980
查詢:2926 2300(捷成消費品

5. 性價比最高 Bosch Readyy’y BBH22451
Bosch Readyy’y系列是少有可供換電的無線吸塵機,BBH22451是同系中電量最持久,最多可使用50分鐘,就算電池老化都可以更換。而且提供方便清理的 EasyClean™ 易潔系統,滾軸毛刷及塵箱袋均易於拆除清潔,而且定價較經濟實惠,難怪人氣不俗。

跟機附送多功能清潔套裝,包括4款不同的吸頭。$498

跟機附送吸頭數量:2
官方電池續航力:36分鐘
充電方式:電池
機身尺寸:1160 x 265 x 135mm
重量:3 KG
售價:$2,998
查詢:2191 3388 (Bosch)

6. 萌爆機款 Hello Kitty 吸塵機械人
Fujitsu吸塵機械人雖然多功能,但價錢未必負擔到,用家或者可以考慮Hello Kitty 吸塵機械人。其纖巧設計,能夠吸到如梳化底、床下底及櫃底等地方。本身也可預設時間自動吸塵,同時有紅外線虛擬防跌牆功能,隨產品附送的虛擬防跌牆,可防止不小心趺落樓梯,確保安全。

spec.
售價:$3,980
查詢:3148 9455(JC Shop)

內容延讀:

自己公仔自己洗 ! 清洗毛公仔3步曲~ 用鹽都得?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