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頸圈Smart Dog Collar養狗之人必買!健康監測+追蹤位置

電子產品

廣告

智能頸圈丨現今科技發達,不少人也會使用智能手錶來進行健康監測,你有沒有想過原來屋企嘅寵物狗仔都可以同人類一樣,進行進行健康監測呢?養狗之人必買 狗狗專用嘅智能頸圈 Smart Dog Collar

##embed-label-0##

今年的 CES 2023 上,法國一間專門開發智慧裝置的公司:Invoxia 發表了一款適用於中大型犬的智慧項圈,這款與獸醫合作開發的智慧項圈能全天候監測狗狗的身體健康,仲內建 GPS 定位讓飼主掌握狗狗的實時位置!

##embed-label-0##

Smart Dog Collar

Invoxia 將Heartprint Technology™ 加入至中大型犬的智慧項圈Smart Dog Collar,Heartprint Technology™ 為使用傳感器融合和最先進的人工智能算法。通過連續測量心跳,以 Poincaré 圖的形式提供您的狗的心肺系統的可視化表示。心臟特徵與心電圖一樣,有助於檢測和分析各種形式的心律失常,以及靜息心搏模式中的其他心臟或健康異常。

Invoxia 智慧頸圈

健康監測與活動紀錄追蹤

##embed-label-0##

智慧項圈能全天候監測狗狗的心跳與呼吸頻率,還能記錄狗狗的日常活動——走路、跑步、玩耍等——是否符合身體需求,並追蹤牠們平常的飲食、睡眠品質、吠叫和抓東西等行為。當主人帶狗狗去看獸醫時,就可以跟獸醫分享這些這些平常紀錄的數據,讓獸醫能夠透過客觀的長期數據來進行更準確的診斷。

##embed-label-0##

隨時查看狗狗的位置

##embed-label-0##

智慧項圈內建 GPS 定位,不論是飼主出門旅行或狗狗意外跑掉了,飼主都能隨時從手機上查看狗狗當下的位置。主人還能透過手機幫智慧項圈設置「虛擬柵欄」,只要狗狗離開/進入虛擬柵欄,手機便會立刻傳送通知給給主人,以防止狗狗走失。

長達幾個月的續航能力

##embed-label-0##

智慧項圈共有兩種版本,分別是「行動網路 GPS」和「LongFi GPS」,「行動網路 GPS」的續航時間約為 4 個月左右,「LongFi GPS」則是 6 個月。智慧項圈的續航時間可能會受到更新頻率、每天的使用時長等因素影響,但兩種版本的智慧項圈都可以在 90 分鐘內用 Micro USB 充飽電。

如何使用智能頸圈

智能頸圈 Smart Dog Collar 狗狗專用嘅智能頸圈
(圖片來源:smartdogcollar)

1. 購買智能狗頸圈

選購最適合您的愛犬及其需求的 Smart Dog Collar 尺寸。Smart Dog Collar 提供的尺寸適合中型到大型犬。

2. 購買訂閱計劃

購買訂閱計劃可讓你能與寵物保持「聯繫」。主人可以通過實時更新動物的生命體徵和活動水平來監測寵物健康。訂閱計劃包括 GPS 和完整的數據概覽,以便主人隨時去了解犬隻的最新情況。

3. 配合專用APP觀察寵物

當主人設置好所有APP的內容,即可透過APP好好了解狗狗的身體狀況。

智能頸圈是什麼?

智能頸圈是一種特別設計給狗狗的智慧項圈,能夠全天候監測狗狗的心跳、呼吸頻率和活動,同時也內建 GPS 定位和「虛擬柵欄」功能,讓主人可以隨時掌握狗狗的實時位置和安全狀況…詳情請看

智能頸圈可以防止狗狗走失嗎?

智能頸圈內建 GPS 定位和「虛擬柵欄」功能,不論是飼主出門旅行或狗狗意外跑掉了,飼主都能隨時從手機上查看狗狗當下的位置,並且當狗狗離開/進入虛擬柵欄時,手機也會立刻發送通知提醒主人,以防止狗狗…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Smart Dog Col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