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Book Pro「Hello Again」預告傳聞6大新功能

電子產品

廣告

早前的蘋果發佈會,大家都把焦點放在iPhone 7上,同樣令人期待的MacBook Pro 卻未有出現在發佈會。今個星期四(10月28日凌晨1時),終於有發佈會!雖然事前還未有任何官方的資料和圖片,但有消息指,新MacBook Pro將帶來多個新功能,包括鍵盤上方有輕觸式的功能欄(Tool Bar)、鍵盤還會設有Touch ID等,必睇以下MacBook Pro 6大新功能!

text-Haha Hophoto-9to5macMacRumors

新MacBook Pro 鍵盤有Touch ID?變成OLED觸控功能鍵?

不論是讀art的朋友還是讀電影的你們,MacBook Pro都是生活上的好幫手。香港時間今個星期五的凌晨將有萬眾期待的蘋果發佈會,有消息指,屆時會有三款新型號的 MacBook ,而新版MacBook Pro 或會有6個新功能。外國網站MacRumors報道提到,在蘋果的更新作業系統macOS Sierra 10.12.1中,已經為新Macbook Pro做準備,可信度非常高!

01輕觸式 OLED功能鍵

從蘋果曝光的圖片所見,鍵盤最上方的功能鍵(即音量、螢幕光暗的功能鍵盤)將由OLED 螢幕取代,名為「Magic Toolbar」!OLED 螢幕會視乎情況而提供不同的功能,傳聞會有其他新功能!此設計與之前傳聞的差不多。

 

鍵盤最上方的功能鍵將由OLED 螢幕取代!

OLED 螢幕會視乎情況而提供不同的功能。

02OLED 螢幕有Touch ID

上而提到會有「Magic Toolbar」,Toolbar設有Touch ID,預計可利用 Apple Pay 功能,只要放手指在OLED螢幕鍵盤上就可以付費,快捷又方便。有報道更指Touch ID或可用作電腦解鎖及開機認證,和iPhone 一樣。

 

鍵盤上方變成OLED 螢幕,設有Touch ID。

03 新USB- C!告別SD 卡+HDMI 插口

圖中所見,以往的MagSafe、SD 卡和HDMI 插口都不見,消息指會換上4個USB-C插位(支援Thunderbolt 3),以及保留3.5mm 耳機插口,相信USB-C 會有更快的傳輸速度和減低耗電量!

(官方圖片)

以往的MagSafe、SD 卡和HDMI 插口都不見。

04 2TB SSD 硬碟

現時的MacBook Pro都只有1TB 的快閃儲存,知名 證券分析師郭明池表示,新版會有2TB SSD 硬碟選項~

果迷將來可享受2TB SSD!(Apple官網截圖)

05第6代Intel Skylake 處理器

郭明池亦表示,新版Pro會有Intel Skylake 處理器!而Skylake的好處在於可提升電池的續航力!可惜是新機趕不及使用最新的第7代處理器Kaby Lake。

06新色?

暫時Pro只有原本的銀色,反而MacBook已有銀色、金色、太空灰及玫瑰金色,當中的玫瑰金色迷倒不少少女,傳聞新版會有多款顏色!

MacBook已有銀色、金色、太空灰及玫瑰金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