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一機雙號功能!?】M字額iPhone X將絕跡!新iPhone外形將會係…

電子產品

廣告

距離Apple發布會(預計在9月舉行)尚有半年時間,關於新iPhone的消息愈來愈多,繼早前有iPhone SE 2及iPhone 9的消息流出後,近日就有外國網站指新一代iPhone並不是iPhone 9,而是iPhone X Plus,而且iPhone X獨有的M字額設計將會絕跡….

text- Homan photo- Youtube截圖 資料來源- BGR

M字額iPhone X將絕跡!新iPhone外形將會係…

iPhone X的瀏海設計一直都沒有討得果迷喜愛,而且在運作上,很多應用程式都沒有故意為iPhone X的設計而進行更新,變相很多APP在iPhone X上的畫面都是「縮了一截」,沒有完全利用螢幕。在這情況下大家都懷疑Apple在新一代iPhone仍會使用這瀏海設計嗎?近日外國網站BGR指出,iPhone X Plus將會繼續使用Apple將獨創的Retina DisplayOLED顯示器,不過將會取消M字額設計,取而代之的是真正全螢幕設計,並會有3種螢幕尺寸,包括5.28英寸,5.85英寸和6.46英寸供選擇。

而根據Youtube Channel “Concepts iPhone”的影片中可見,新一代iPhone的卡槽可同時放兩將SIM卡,加入一機雙號功能,這對一些經常外出工作或旅遊的人而言的確是一個好消息!

 

iPhone X銷量差!將年中停產

消息更指出,當新iPhone進行生產後,iPhone X便會全面停產。外國媒體認為這是因為iPhone X的銷量太差所致。當初iPhone X推出時,Apple預計iPhone X的總銷售會量是8000萬部、而在第一季預計能賣掉2000至3000萬部,但最終第一季只售出約1800萬部,全部亦僅銷售約6000萬部,所以這情況可能令Apple決定將iPhone X停產,令iPhone X可能成為Apple最短命的旗艦機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