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消息流出! 傳Apple將於2019引進3鏡頭設計…

電子產品

廣告

今年的新iPhone仍未登場,但已經有2019 iPhone的消息出現。有傳Apple將會在2019年推出新iPhone,消息更指Apple將會採取3鏡頭技術,到底有咩特別呢?

撰文:Jack|編輯:Homan|圖片及資料來源:cellphonesApple

新iPhone將於2019年引進3鏡頭設計

在市場中傳出iPhone將會採用ToF的後置3D感測模組,消息指AR很大機率會成為iPhone主要規格,可是Apple不一定會採用ToF技術,而是採用3鏡頭方式,2個鏡頭運用立體視覺技術,1個鏡頭進行變焦,以供應相機鏡頭為主的廠商亦很大機會因此受惠。

台灣德意志證券科技產業分析師呂家霖表示現在的3D感測技術主要以ToF和結構光為兩大主流,但其實還有第三種可能性:立體視覺。它透過2個或以上的相機模組從不同角度對物體進行拍攝,以三角測量法分辨手機和物體的距離,廣泛應用在VR 裝置、3D相機等領域。不過消息指此技術應該不會出現在2018的新iPhone上,而會在2019才出現,所以大家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