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新iPhone現身外國手機跑分網 比iPhone X效能高出10%

電子產品

廣告

對於果迷來說,近期不斷有傳聞說新iPhone的功能和性價比都完勝現有的iPhone X。而近來又有消息指新iPhone突然現身於外國手機跑步網Geekbench上,從性能來看比起iPhone X高出10%,但價格方面卻不會像iPhone X一樣貴。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Geekbench丨資料來源:9to5mac.com

傳新iPhone現身外國手機跑分網 比iPhone X效能高出10%

在外國手機跑分網站Geekbench上流出的新iPhone命名為「iPhone 11,2」,CPU升級之餘也搭配了D321AP主機版。有傳新iPhone將會在2018年內推出,相信9月的Apple發布會上就會揭曉真相。

據Geekbench上的數據顯示,新iPhone的處理器和去年的iPhone X所用的A11 Bionic相似,但記憶體卻升級至接近4GB,這樣一來新iPhone的效能一定會比起旗艦機iPhone X更加高。

而在單核表現方面,新iPhone的分數4673比起iPhone X的4218分數高速一成左右,而多核心表現方面就高出約5%。

有外國媒體報導指,該次跑分的新iPhone就是先前消息釋出的6.1吋LCD廉價版iPhone,看來這部新iPhone的風頭真的搶盡iPhone X。而且也有消息指Apple會將續航力成為下一代iPhone考慮的重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