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iPhone概念宣傳片疑似流出 今次「M字額」有望縮細?|新蚊Gadgets|

電子產品

廣告

網上不斷有消息指新iPhone將會是以3鏡頭形式面世,看來這也成為了不能否認的事實。而近日外媒又傳新iPhone的Face ID位置有望縮細,沒有現時iPhone X以上系列的「M字額」咁明顯,實屬喜訊一則。

撰文:Gag直街丨圖片:CashKaro

網傳新iPhone概念宣傳片曝光

片段為外媒CashKaro和iPhone資訊網OnLeaks同共製作的,片段中可見3鏡頭位置的確與早前報導過的iPhone設計相同,沒有太大的改變。而前面的Face ID「M字額」位置卻比以往iPhone X以上系列的「M字額」設計來得細。

 

另一打破傳言的消息是,新iPhone將不會探用Type – C充電方式,所以現時所用的lightning仍然合用。

其他外觀的設計與現時的iPhone XS沒有太大分別,據聞新iPhone的尺寸會比起iPhone XS系列來得大一點。而規格方面當然是升級,新處理器絕對是每一代iPhone的賣點之一。雖然目前這些都只是流傳消息未能作實,但在新iPhone釋出前也只能靠這些消息去望梅止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