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3款新iPhone全面支援無線充電 9月將推出AirPower!

電子產品

廣告

越近9月的Apple發佈會,就越多相關的消息流出。相信大家最關注的一定是那部6.1吋的平民版iPhone,除了價錢合宜,功能也完全保留了iPhone X的原有功能,絕對是買得過!現在更有消息指新的iPhone將會支援無線充電,絕對是令人興奮!

撰文:白仔丨圖片來源:Apple、影片截圖

傳3款新iPhone全面支援無線充電 9月將推出AirPower

9月即將會推出萬眾期待的AirPower,只要一個AirPower就能夠幫所有的Apple產品充電,絕對是非常方便。AirPower暫定價錢大約$1500港幣,將會於9月發售。

據內地媒體消息指,AirPower將會再次升級硬件部分,令到內置的線圈能夠全面支援每一個裝置,令到AirPower的實用性大大提高。

除此之外,亦有消息指出新的3款iPhone會將全部支援無線充電。除了Apple自家的AirPower無線充電器外,坊間能夠買到的無線充電器同樣能夠使用。

而在9月的Apple發佈會上,FaceID同樣會成為今年發佈會的重要項目。3款新iPhone全部都會使用升級版的FaceID功能,更快捷和安全性更高。而iPad Pro亦有很大機會新增FaceID的功能。

除了以上的消息外,相信大家最著重的一定的平民版iPhone的售價是多少吧?根據外媒最新的消息指,平民版iPhone的售價大約在$600-$700美金(即港幣約$4800至$5600不等),絕對比起現時的iPhoneX平起碼一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