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模擬器不能相比 Smart Boy插帶變Game Boy

電子產品

廣告

【E3 2016】手機模擬器不是新鮮事,今時今日手機性能強勁,1部旗艦機要模擬超任、Gameboy、PlayStation等綽綽有餘,不過始終不是合法,上網尋找舊時的遊戲下載亦麻煩。專做懷舊遊戲機配件的Hyperkin,於美國E3公開了這個名為Smart Boy的手機配件,只要插入Android手機即可使用,而且並非模擬器,不但有標準十字掣及A、B按鈕,你還必須要有正版Gameboy帶才能插帶玩,操作都極為懷舊!這些情懷絕非手機模擬器可以相比,即睇啦!

text – Nam photo – 網絡圖片

手機模擬器不能相比 Smart Boy插帶變Game Boy

Smart Boy設有十字掣、A、B、Start及Select按鈕,和Gameboy相同,上面有兩個插糟,1個用作插入Android手機,1個用來插入Gameboy或Game Boy Color的遊戲帶,復刻出濃烈懷舊味!但暫時只對應使用microUSB的Android機,iPhone未有消息,另外,目前只能預購開發者版本(Development Kit),售價US$59.99(約港幣$470),12月1日就會發貨。一般用家版本呢?同樣未有消息,也許要到明年才會真正買到了。

Smart Boy外形都幾似Game Boy,手感肯定好過touch mon,而且不用藍牙手掣,方便。

用Android機直插就可運作,可惜沒有iPhone版本。

插帶這個動作絕對不能少,你還有Game Boy帶嗎?有的話就留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