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又出事! 後置鏡頭無故裂開

電子產品

廣告

作為定價極高的旗艦型號iPhone X,自發表以後問題層出不窮。首先是發現後置鏡頭玻璃翹起,然後主打功能Face ID又出現問題。最近數月,不少用戶於網上表示,iPhone X的後置鏡頭出現不明原因的破損,令此款天價手機再次蒙上污點。

撰文:Kelchan|圖片及資料來源:9to5MacApple

iPhone X的後置鏡頭玻璃採用了高硬度的藍寶石材質,這也是該手機型號售價高昂的原因之一。然而,不少網民分別在Reddit及Apple支援討論區表示,他們的iPhone X從未摔過或受到碰撞,卻出現了無故的裂傷。部分網民估計,玻璃爆裂與溫度過冷或過熱有關。

這些網民攜同iPhone X前往Apple Store進行維修,可惜的是即使電話尚在保養期,員工依然收取了他們全額的更換費用。對此他們感到極度氣憤,卻只能無奈接受。

 

 

在較早之前,才爆出iPhone X因為鏡頭有問題,而令部分用家的Face ID功能不能正式運作。現在又再傳出問題,未知會否影響用戶對iPhone X及之後推出新型號的信心。目前Apple官方對這個問題未有正式回覆,只盛傳已展開了調查,相信要等待一段時間才可知道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