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機|小米14即將亮相 預告照片和關鍵規格提前曝光

電子產品

廣告

小米的旗艦手機一直是你可以購買的最好的Android手機之一。在美國獲得這些手機極其困難,但是那些跳過障礙購買的人會得到設計精美,規格堅固的手機作為回報。

小米14|預告

小米14將在明天正式揭幕,同時還有一款升級的Pro版本。但是,中國製造商並未等到那時,而是在微博上發布了一些誘人的預告照片,主要的相機規格和來自普通模型的樣本照片,以在大日子之前建立動力。

 小米14
(圖片來源:小米官方網頁)

小米14|設計和顯示

小米14的宣傳照片顯示了一款時尚的珍珠白智能手機,配有閃亮的框架,看起來像是不銹鋼。6.36英寸的AMOLED屏幕佔據了手機前部,顯示屏頂部有一個單孔攝像頭。

小米14|相機規格

小米14的背面有一個大的黑色方塊,位於左上角,裡面裝有手機的萊卡品牌三鏡頭相機陣列。小米在另一篇文章中透露,該塊中的主傳感器將是1/1.31英寸和50MP,具有1.2um像素和f/1.6光圈。

這比小米13的f/1.8光圈寬,允許照片吸收更多的光,以便在更暗的條件下拍攝更好的照片。這個主鏡頭將由14mm 0.6x超廣角鏡頭和3.2x f/2.2望遠傳感器補充。

 小米14
(圖片來源:小米官方網頁)

小米14|Snapdragon 8 Gen 3處理器

我們不應該等待太久就能看到真實世界的相機樣本。小米計劃在明天的活動中揭示14和更高端的14 Pro,儘管還有多少驚喜將被揭示還有待觀察。最近的洩露表明,兩款手機都將配備新鮮出爐的高通Snapdragon 8 Gen 3處理器,並有配備16GB RAM的版本。兩者都將搭載Android 14。

圖片來源:小米官方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