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手機12S Ultra力撼iPhone 呢個位完勝Apple?

電子產品

廣告

小米即將於7月5日發布全新旗艦級手機12S Ultra,趕在Apple發布會前推出的手機,都受到不少手機迷的期待。而今次小米更加在鏡頭上得到震撼級的革新,力撼iPhone在內地市場的地位。

小米新手機12S Ultra力撼iPhone 呢個位完勝Apple?

小米12S Ultra與Leica的合作

小米旗艦級手機12S Ultra是首款與德國相機超級名牌Leica的合作產品 ,鏡頭得到革命性的升級,另外值得關注的包括是6.7 英寸Quad HD+ 分辨率、120Hz 刷新率的AMOLED屏幕、支持LTPO 技術省電,並搭載高通驍龍8+ Gen 1芯片、內置4800mAh 電池、支持67W 有線快充和50W 無線閃充。

小米 小米與Leica合作
小米與Leica合作(圖片來源:小米)
小米 小米11T手機
小米11T手機(圖片來源:小米)

內媒:完勝iPhone

是次小米12S Ultra的性能得到大大升級,有內地媒體就評估各方面都會完勝iPhone,除了其處理器的性能。而當中最大區別就是小米12S Ultra用上Leica的合作鏡頭,在攝影功能上絕對會大大升級,比起iPhone用的自家鏡頭,當然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小米 iPhone 14流出 目前傳出的iPhone 14
目前傳出的iPhone 14(圖片來源:Twitter@everythingapplepro)

力撼iPhone地位

在華為於內地手機市場退位後,iPhone幾乎壟斷了整個內地旗鑑級手機的市場。是次小米旗艦級手機12S Ultra有望可以同iPhone一拼。而即將在10月發布新iPhone的Apple,是次所推出的iPhone 14與14 Max會繼續沿用上一代的A15晶片,性能沒有太大升級,只有Pro級的iPhone 14才會換上A16晶片,並在性能上得到升級。

小米 iPhone 14流出 iPhone 14虛擬機
iPhone 14虛擬機(圖片來源:YouTube@iupdate)

關鍵詞
iPhone小米
圖片來源:小米,Twitter@everythingapplepro,YouTube@iupd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