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機加入摺Mon大軍 平板一摺變手機

電子產品

廣告

摺Mon手機近期可是有不少消息發布,而繼早前Motorola傳聞會推出摺Mon V仔後繼機之後,小米手機創辦人之一林斌最近亦在微博上發布新小米手機的影片,而當中更看到其手上的手機竟然以摺Mon方式來開發的新產品!

撰文:Mike|圖片:林斌微博|影片來源:Tom Warren Youtube頻道

小米新機加入摺Mon大軍

在影片中可以看到林斌手上的手機一開始以大約6-7吋平板的方式來瀏覽微博及影片,其後他將平板左右往後一摺手機在自動轉換成手機模式並繼續播放之前的影片,並在最後回到Android的Home介面中選擇不同Apps。不過可能是是該手機本身是工程樣品的關係,所以在這條影片中會看到從平板模式轉換成手機模式時會有一定程度的延遲。

工程版本接近成品

但在一般使用情況下則是十分流暢。另外手機本身在摺起成手機模式時雖然亦有一定厚度,但依然是可以輕易放入褲袋的大小。除此之外該手機應該是支接近完成的工程機。而目前小米官方仍未有更多相關配置及價錢相關資料,但林斌就說他自己心目中已有小米Dual Flex或小米Mix Flex兩個名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3-aDOMI6M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