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免費App幫你攔截可疑來電、自動拒接推銷電話!(含下載Link)

電子產品

廣告

自從智能電話誕生以及大數據一步步的融入生活,幾乎三不五時就會收到一些外來不知名的電話,而因為在不知不覺底下就接聽了該電話。今次新Monday就推薦4款免費App,去幫助你攔截外來的可疑來電!

4大免費App幫你攔截可疑來電、自動拒接推銷電話!

1.小熊來電

iOS

Android

小熊來電是一款免費的電話攔截與辨識App,致力於保障用戶的通訊安全及防止騷擾電話。來電時亦會顯示出來電者之資料,能讓你選擇是否接聽該電話。另外,擁有 Whoscall 和 HKJunkCall 資料庫,將最新的惡意電話更新至手機,能極快杜絕可疑來電。

免費App
(圖片來源:小熊來電)
免費App
(圖片來源:App Store)

2.Whoscall

iOS

Android

擁有全球各地逾16億電話號碼的資料庫,其Data相當齊全。主要能用在識別陌生來電,未接聽前就顯示出對方的資料,亦能封鎖騷擾電話,更可透過手動封鎖特定電話號碼。而Whoscall都能夠識別到重要陌生電話,如快遞電話,餐廳電話等等,唔會自動掛斷該類電話。

免費App
(圖片來源:官方截圖)

3.芝麻來電

iOS

Android

專為港人而設既來電顯示App,能夠阻擋辨識黑名單電話,透過「 阻擋」或「辨識」廣告來電,被阻擋的電話會直入留言信箱,被辨識的就會在來電畫面顯示出來。而且亦有15萬筆白名單資料,當中包括大學、醫院、政府機構或非牟利機構等等。

免費App
(圖片來源:App截圖)
免費App
(圖片來源:App截圖)

4.小鴨幹線

Android

「小鴨幹線」(前稱「小鴨來電」)同樣為香港人研發,使用HKJunkCall.com資料庫辨識及封鎖這些騷擾及惡意來電,亦可指定辨識及攔截無效IDD,匿名或不在聯絡人的來電及自訂名單,以及按Caller ID辨識公共機構或部份商業機構的來電。比較可惜是,只支援Android手機。

免費App
(圖片來源:App截圖)

圖片來源:截圖,Ap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