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小六女生沉迷上網兼有不良嗜好 一原因持刀要脅母親 最後被大義滅親

電子產品

廣告

上網|唔少父母都會拎手機或者平板電腦等數碼產品給予小孩子,藉以換來一段時間的安寧,但畢竟這個不是最好的方法,處理不當隨時會有反效果,近日本地就有一位小六女孩,被指偷食電子煙之餘,更經常沉迷於上網,早前更持刀要脅母親解鎖,最終被媽媽大義滅親。

撰文:odin|圖片來源:Apple、微博、民建聯影片截圖

上網|小六女生沉迷上網兼有不良嗜好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任何興趣都應該有所平衡,做到適可而止,畢竟太沉迷並非好事,日前有一位本地媽媽在討論區發文,指小六女兒踏入青春期越來越反叛,除了曾經偷食爸爸電子煙外,更被老師發現她偷偷將電子煙帶返學校,近日更用刀指嚇弟妹,要求媽媽解鎖Apple iPad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Apple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圖片來源:微博截圖)

上網|一原因持刀要脅母親 最後被大義滅親

媽媽補充指母女經常發生爭執,因為女兒沉迷上網,媽媽曾一度掉爛女兒拿來上堂用的智能電話,女兒性格暴躁,更會不時打弟妹來洩憤。

(圖片來源:民建聯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民建聯影片截圖)

面對這位越來越反叛小六女兒,媽媽表示既心痛又覺得心力交瘁,希望將女兒送到女童院,藉此能夠變得更乖,但就有網民回應指,女童院並非「想入就入」,而媽媽就再三強調,自己不是因為逃避照顧女兒責任,而是真的感到有心無力。

相關文章

網絡宵禁 機迷末日即將來臨 人大代表提倡半夜關遊戲伺服器
【電競】打機再唔係「不務正業」 中國正式設立電子競技員職業
【科技控】中國成都推「電競勸退班」 利用高手粉碎青少年「電競夢」

關鍵詞
ipad上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