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23 FE:三星價格、規格與功能全面解析

電子產品

廣告

自從我們看到三星的 Fan Edition 手機,也就是 FE 型號,已經過了一段長時間。在跳過 Galaxy S22 的 FE 版本之後,三星 Galaxy S23 FE 出現在一個奇怪的位置。一邊是今年的 Galaxy S23 旗艦,另一邊是 Galaxy A54。三星的 A 系列手機越來越受歡迎,而 Galaxy A54 目前被評為你可以購買的最佳便宜手機。所以我很好奇為什麼三星決定推出 Galaxy S23 FE。

Samsung Galaxy S23 FE 的價格與可用性

Galaxy S23 FE 的 $599 價格位於 Galaxy A54 和 Galaxy S23 之間,兩者在發布時的價格分別為 $449 和 $799。三星的定價是合理的,因為它為那些不願為 Galaxy S23 多花錢,但仍希望獲得比 A54 更多高級功能的消費者提供了一個額外的選擇。

Samsung Galaxy S23 FE 的規格

Galaxy S23 FE 的規格包括 6.3 英寸的 Dynamic AMOLED 2x 顯示屏,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128GB 或 256GB 的存儲空間,以及 50MP 主鏡頭 + 12MP 超廣角 + 8MP 長焦的三鏡頭組合。前置鏡頭為 10MP,電池容量為 4,500mAh,並支援 25W 有線快充。

Samsung Galaxy S23 FE 的設計

首次查看 Galaxy S23 FE,很明顯它借鑒了 Galaxy S23 的許多設計特點。事實上,很客易誤認為是 Galaxy S23,因為它的鋁框架和手機前後的 Gorilla Glass 5。它也非常輕,重量只有 7.4 盎司。

Samsung Galaxy S23 FE 的性能

談到這一點,Galaxy S23 FE 採用了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再次,我沒有期望找到這個芯片,可能會有更多的像 Snapdragon 6 Gen 1 這樣的芯片,這款較舊的三星芯片對於日常任務來說非常有效,即使它並不像 S23 系列中使用的 Snapdragon 8 Gen 2 芯片那樣新。

圖片來源:Sams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