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減8cm腰圍!日本大熱「8字減肥法」不用節食 一次就見效

減肥健身

廣告

新型冠狀病毒所影響,減肥計劃突然落空,健身房、瑜伽房等通通一律停止,經常待在家中,不經不覺間弄出個肚腩來,真的是絕望又無奈!假如你也有以上的問題,不妨試一下日本大熱的「8字減肥法」吧!有日本女星親身實測,在沒有特別節食的情況下,成功在一星期內減掉8cm腰圍,而且動作簡單易做,邊睇戲煲劇,一邊做運動,讓大家可以Keep好身形!

撰文:MaggieMalau @Central| 圖片來源:YouTube截圖、網上圖片、Instagram|影片來源:Youtube|編輯:異種火星人

日本大熱「8字減肥法」一星期減8cm腰圍!

 

8字減肥法
日本女星在節目上實測大熱的「8字減肥法」。
8字減肥法
這位日本女星每天都花10分鐘做「8字減肥法」。

「8字減肥法」由日本減重訓練及阿根廷探戈舞導師近藤學研發,聲稱只要透過扭動骨盆畫「8」字,便能令腰圍變細,練成纖瘦腰部。

有日本女星在節目上實測這個減肥法,只是扭動了5分鐘,便已經令腰圍從94cm減到91cm,足足減了3cm!

8字減肥法
腰圍在一星期內減了8cm,成功減至86cm。
8字減肥法
只用了2星期便減去了15cm!

這位女星在接著的一星期內,每天都花10分鐘做「8字減肥法」。結果在沒有特別節食的狀況下,腰圍成功減至86cm,比一星期前減了8cm。隨後她繼續堅持多一星期,最後錄得79cm的驚人結果,也就是說,只用了2星期便減去了15cm!

「8字減肥法」教學:

8字減肥法
站立時要將雙腳分開至肩膀闊,微微外八。
8字減肥法
首先利用腰部的力量推動骨盆至左前方。

將雙腳分開至肩膀闊,微微外八站立,再利用腰部的力量扭動骨盆畫「8」字。一邊在腦海幻想「8」字的路線,一邊依照「左前、左後、右前、右後」的順序扭動骨盆。

8字減肥法
從左前扭動至左後。
8字減肥法
記住要像「8」字一樣向外畫一個弧形,而不是直接向後。

這個減肥法每日要做8組,完成1個「8」字為1下,每8下為1組,大概10分鐘就可完成。

8字減肥法
從左後扭動至右前。
8字減肥法
要利用腰部的力量扭動骨盆才會瘦喔!

畫「8」字的時候,注意身體要慢慢地扭動,不要急著完成而做得太快。因為這樣才能運用到深層肌肉,進而更有效地燃燒脂肪。

8字減肥法
從右前扭動至右後。
8字減肥法
同樣地,也是像「8」字一樣向外畫一個弧形。

「8字瘦身法」方便易做,除了可以減腰及矯正骨盆外,還可以提臀和緊實大腿線條。以後看電視的時候不要坐著了,趁機會扭動一下身體吧!

短片教學: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