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男人都會迷上!2019十大日本好身材男星出爐│新蚊娛樂

減肥健身

廣告

炎炎夏日,很多朋友都用不同方法去消暑,例如食雪糕、遊水等等。不過戶外運動時,男士們一流汗就會想「脫」,這時候如果擁有一副好身材,自然能夠引來不少羨慕目光。所以不少巴打平日都會努力鍛練,希望能練得好身材。好身材,不止吸引住絲打們,就連男士也會都妒忌得牙癢!日前日本ORICON就發布了一個名為「男性最憧憬的理想男性名人身材排行榜」,到麼有哪些男藝人能令同性都著迷呢?

撰文:海月丨圖片:ORICON

2019十大日本好身材男星

第十位 山下智久

出道初期被冠上「可愛」形象的山下智久,後期為拍攝不同電影及劇集,開始勤力健身,轉型改走猛男路線。從原本瘦弱的美男,花了不到一年就變身成乾身筋肉人,令粉絲跌破眼鏡,他亦不時大方秀出好身材。

第九位 岡田准一

岡田准一本身高並不突出,不過之前在拍攝日劇《SP》時,他就特意練成一身肌肉。當時他每週練習適合貼身肉搏、曾被李小龍用在格鬥場面的武術「Kali」,現在更達到教師級程度。在試戲服時更因為手臂肌肉過於發達,將衣服整個撐爆了。

第八位 西島秀俊

凡事自我要求都很高的西島秀俊,之前就以極端手法練得一身精壯好身材。每月他在健身上花費上相當多,除了去有專人指導的高級健身房,每次就重訓三小時,就算外出公作都盡可能踏單車代步,甚至練得單手騎單車、另一手提著六公斤礦泉水邊練舉重的特技。

第七位 武田真治

本來星途一般的武田真治,可謂徹徹底底的「健身派藝人」,更因為主持健身節目而成功「鹹魚翻生」!

第六位 竹内涼真

1993年出生的竹內涼真,近年絕對是炙手可熱的男星!顏值、演技通通讓人極受落,去年他為了拍攝半裸寫真,更特意聘請健身教練幫忙健身操肌及管理飲食。

第五位 綾野剛

聲稱有180cm的綾野剛,身高在網友間一直有爭論,不過擁有「鹽臉男子」的帥臉,的確是許多女生大愛的類型。想不到原來他的身材,同樣被男生們認可。

第四位 伊藤英明

多次參演《海猿》系列的伊藤英明,平時經已很喜歡健身,會定期去健身房運動,而且對自己的身材相當有自信,經常突然脫光衣服向朋友展示肌肉,並問「我的身材怎樣!」。

第三位 GACKT

GACKT 一向以美型外形聞名,原來他喜歡上自拍後,更積極狂秀肌肉,近年更是每天大派福利,天天騷肌!

第二位 稲葉浩志

雖然1964年生的他經已55歲,不過仍能保持一身健碩緊實肌肉,難怪一眾男士都羨慕。

第一位 阿部寛

「羅馬人」阿部寛,雖然經已55歲,不過因為早年拍攝《羅馬浴場》及《羅馬浴場II》,他不斷地將肌肉和臀部操練,沒有鬆懈。加上身高189cm,令更多人羨慕他的好身材。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