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女俠》女主角Gal Gadot大晒手臂肌肉線條 5個動作教你練成手臂線條

減肥健身

廣告

夏日炎炎,上街當然要出動背心啦!但像記者這種負著一雙麒麟臂的人,真的不好意思露出兩隻肥手示眾獻醜(哭)。近日在Instagram Story中看到《神奇女俠》的索爆女主角Gal Gadot上載了在Gym房操練的相片,她那澎湃的二頭肌和三頭肌清晰可見,那Fit爆的手臂肌肉線條真的令人心心眼!其實只要有恆心,你也可以操出完美手臂線條,以下5個簡單動作,每天堅持訓練,跟麒麟臂講拜拜!

撰文:Juksy、Chur|相片來源:Jusky、YouTube、Instagram|編輯:Chur(原文刊於Juksy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教你5個動作練出神奇女俠Fit爆手臂線條

因 DC 漫畫英雄電影《神奇女俠》(Wonder Woman)爆紅的32歲以色列女演員姬嘉鐸(Gal Gadot),目前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攝《神奇女俠 2 》,受到各界期待。而當然身為一位女性英雄角色,平常時的鍛鍊都是不可少的,一個Instagram Story更讓人見識到姬嘉鐸的手臂肌肉,真的是力與美的結合。

姬嘉鐸(Gal Gadot)要維持這樣的完美身材平時訓練一定相當嚴謹,從她的IG Story可以看到她苦練的成果,這個手臂肌肉和線條真的令人羨慕!先前也可以從姬嘉鐸IG看到多張她在Gym操練的相片。

 

 

許多人將姬嘉鐸(Gal Gadot)來跟Marval即將出現的最強女英雄《驚奇隊長》(Captain Marvel)28歲的奧斯卡影后布麗拉森(Brie Larson)比較,兩人對決誰究竟誰助誰負呢?

5個啞鈴鍛練手臂線條動作

1.啞鈴彎舉

這個動作主要訓練二頭肌。

2.錘式彎舉

這個動作主要也是訓練二頭肌。

3. 站姿啞鈴側平舉

這個動作主要訓練三角肌和斜方肌。

4.啞鈴前抬舉

這個動作主要訓練前三角肌,上胸肌外側。

5.啞鈴頸後臂屈伸

這個動作主要訓練三頭肌和膊頭。

以上5個動作每個動作做12下,每次做4組,堅持每天做,一個月後必定看到手臂線條有改善!想更詳細參閱動作示範,請觀看以下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DX1TwIbMUQ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

關鍵詞
神奇女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