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減肥瘦身方法!即時減去水桶腰準備泳衣同陽光玩遊戲!

減肥健身

廣告

減肥瘦身方法|近日雖然落足連場大雨,可是天氣依舊如蒸爐般悶熱,真的十分難頂,再加上即將踏入6月,不少人都期待著陽光出來後,到沙灘或出海享受同陽光玩遊戲的情形,但是每當低頭看到自己的水桶腰、大肚腩,心中不禁大叫「點算?!」學劉天王話,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現就同大家分享8個極速減肥瘦身方法!

8個減肥瘦身方法!

減肥瘦身方法1. 宋慧喬-狂飲檸檬水

眾所周知,宋慧喬天生就有點baby fat,可是近年她無論是面形抑或是身形都真十分苗條,完全無反彈,原來她的Keep Fit方法就是1日至少飲3公升檸檬水,1公升加半個檸檬的檸檬汁分量就可以,這個方法不但可以去水腫,還可以減低食慾和清理宿便,是個不錯的方法;之不過若然你是個胃酸過多的人,就千萬不要亂試!

減肥瘦身方法
(圖片來源:IG@kyo1122)

減肥瘦身方法2. 舒淇-淨係食「草」+夜晚6點後不進食

舒淇曾為了宣傳電影,在短短一星期內激減五公斤,但她的方法絕不是每個人都能忍受得到,就是當自己是草食系動物,每日只是食「草」(菜),而且每餐都食不同的菜類,達至均衡營養,至於調味料方面則只可以加幾粒鹽,另外口痕的話就食少少生果或核桃,之但是每日只要過了傍晚6點就不能再進食(包括菜),只可以飲水。

減肥瘦身方法
(圖片來源:IG@sqwhat)

減肥瘦身方法3.周秀娜-跑樓梯

周秀娜(娜姐)樣靚、身材正,相信就不用多說,而娜姐一直以來的Keep Fit方法就是做運動,所以在她的社交平台上,不時都會看到她到健身室內做運動的片段或相片,是運動常客。而她在眾多運動中,最鐘意跑步,還有就是跑樓梯,光是聽都覺得辛苦。所以話,想有fit爆body是要付出血汗的!

減肥瘦身方法
(圖片來源:IG@chrissienana)

減肥瘦身方法4.楊冪-水果當零食+急步行

又係1個fit到漏油嘅女星。女神楊冪話你知,要減肥,就咩零食都要戒,咩薯片、朱古力同糖嗰啲,全部都要講拜拜。忍唔到口嘅時候,就塞啲生果入口頂頂癮。另外,楊冪又話自己好鍾意行路,發現咗急步行可以極速收身。所以由呢刻開始,坐喺office嘅小編決定,無論起身去廁所,定係去pantry斟水,都會以競步方式進行。

減肥瘦身方法
(圖片來源:IG@yangmi_)

減肥瘦身方法5. 48小時斷食法

簡單嚟講就係連續48個鐘唔食嘢,淨係飲水,身體會喺呢段時間變成排泄mode,直接清腸胃。如果真係頂唔順太肚餓,可以食少少蘋果或者脫脂乳酪。

減肥瘦身方法6.焗桑拿去水腫

這個方法只適用於水腫型肥胖的人士,若然你覺得自己不是肥,但總是給人一種腫脹的感覺,不妨嘗試焗幾轉桑拿,焗完應該是會一身輕。

減肥瘦身方法7. 齋食香蕉減肥法

該個方法好多年前曾經流行過,就係早午晚都只限食香蕉,其他食物一律不準進食,和要狂飲水,維持飽肚感。(這個方法小編試過,係work,之不過自此之後無論是想起香蕉,抑或是見到都會有少少反胃)

減肥瘦身方法
(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室)

減肥瘦身方法8.戒甜嘢+澱粉質

戒掉一切甜的食物和飲品,以及晚上6點後都不可以食澱粉質類食物,只可以食菜!這個方法雖然看似簡單,但實質做起來就十分困難,你試想想在這大熱天氣中,連一杯凍的檸茶、奶茶等都不能飲,是否覺得有點慘?!

有減肥瘦身方法推介嗎?

不少人都期待夏天到沙灘或出海享受同陽光玩遊戲,即同大家分享8個減肥瘦身方法!詳情請看

所有人都適合用這些減肥方法嗎?

每人體質都不同,應該因應個人體質狀況去減肥,有需要請尋求醫生意見。詳情請看

撰文:Emily|編輯:火星異種人圖片來源:IG@kyo1122、IG@sqwhat、IG@chrissienana、IG@yangmi_、新傳媒資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