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使節食 每日飲2L水變瘦!日男實試飲水減肥法

減肥健身

廣告

水對於人來說是不可缺少的,常喝水比較健康是大家固有的常識。不過今時今日大家都偏愛飲芝士奶茶、珍珠奶茶等等台式飲品,有時忽略了飲水的重要性…

撰文:Homan、Jack丨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唔使節食 每日飲2L水變瘦!日男實試飲水減肥法

坊間一直有傳「飲水減肥法」,究竟是不真的呢?日本一位男子決定親身實試,以一個星期的時間去測試一下,日男決定在一週時間內每天飲2L水,而在吃的方面並沒有特別限制自己,就和平常一樣,即沒有節食的意思,這點應該是各位減肥人士非常重視的地方。

一開始的時候,日男還沒有習慣每天喝2L水,所以比較難受,但漸漸地,身體開始接受,2L對他來說已經是很輕鬆就可以完成的任務。

唔使節食!一星期減1KG

一週堅持下來,日男稱他感到身體有明顯的轉變,排便感覺更為暢順,而量度體重後亦發現輕了超過1KG。雖然大家可能會覺得1KG並不是很大的數目,但大家要知道這位日男在飲食方面並沒有任何改變。一星期的時間並不算很長,在沒有節食以及沒有大幅度改變運動習慣的情況下,1KG其實並不算少,若然配合均衡飲食及定時運動,一個月可以減到4KG也不足為奇。到底係咪真係咁work?想減肥的大家一齊試試吧!

完整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kHLhZB6p0c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