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波先嚟落雨」四眼仔變筋肉魔人 近況曝光!

減肥健身

廣告

「打波先嚟落雨,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相信大家對這個電視廣告一定不會陌生。原來21年後,當時廣告內的四眼男生已經變成身材極好的肌肉男,這個極大的反差引起一眾網民討論。而近日又有網民「回帶」,探討出變成筋肉男的原因。

鄭仲軒之近況曝光

當年經典廣告「打波先嚟落雨」的男主角四眼仔鄭仲軒(Eric),近年都繼續醉心於健身行業當中,目前加盟開設個人的24/7 Fitness健身中心,更是健美比賽Global Classic的評判。另外鄭仲軒個人都有繼續操Bulk自己,更有參加各種健美比賽。而最特別的是,Eric每次在IG都會加上hashtag「#希望在明天呀嘛」,等大家都會記得佢。

(圖片來源:IG@eric_1022_ifbbpro)
(圖片來源:IG@eric_1022_ifbbpro)
0
(圖片來源:IG@eric_1022_ifbbpro)

至於有網民都討論Eric點解會由四眼仔化身筋肉男,笑言因為「踢波落雨所以轉室內做Gym」、「做Gym唔驚落雨」。亦有網民惡搞指「肌肉在明天」。

0
(圖片來源:IG@eric_1022_ifbbpro)
打波先嚟落雨
(圖片來源:Facebook 截圖)

這是一個在2001年拍攝的政府社署正能量宣傳片,當中的對白更令這個廣告成為了網民的集體回憶。該廣告是講述兩位打算踢足球的男孩到達球場後竟下起大雨。該四眼仔便很心灰地說「打波先嚟落雨,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其後四眼仔同行的朋友叫他放心,明天一定會好天,因為「希望在明天」,躺在草地的四眼仔就滿臉笑容地自白「其實落雨又有乜好怕喎」。

打波先嚟落雨
(圖片來源:YouTube@aymaxxxddm)

近日,有網民於社會平台上的群組「90年代回憶(新版)」貼出當時拍攝廣告的四眼仔截圖與近照,除了引起網民熱烈討論,更令引來本尊留言回應!Eric 被問及為何當時會人仔細細就咁大膽去拍攝廣告,Eric 表示媽媽和從小便喜歡踢足球是一個契機讓他去拍攝廣告,「讀書時期最鍾意踢波,有一日阿媽問我係咪想讚零用錢買遊戲機。我答佢係呀我要做啲咩?佢話去踢波就得喇。於是我就去咗喇…..」

打波先嚟落雨
(圖片來源:Facebook 截圖)

原來廣告中的四眼仔名為鄭仲軒(Eric),從當時的廣告可見年輕時的Eric 身形較為瘦削,在大約18至20歲開始接觸健身,熱衷於健身的他,在2022年更開設了自家健身房HK Pro Fitness在中環利源東街9號利東大廈14樓全層,他表示開設自家健身房是他的進入健身行業的目標!

女士最愛的腹肌、人魚線、背肌都有齊!從照片中可見Eric 身上所有的肌肉超級發達。熱衷於健身的Eric參加過不同的健身比賽,更贏得冠軍。Eric 表示參加不同的健身比賽是為了奪得職業賽資格,全因IFBB PRO職業卡為健美運動員終極目標!

Eric 在社交媒體上驚喜現身,引起不少網民留言問他近況和一些搞怪問題,Eric亦大方回應網友的問題。大量網民留言詢問他在哪裏健身,Eric表示他在自己的健身房進行操練,不知熱衷於健身自他是否自立門户,直接開設一家健身房呢?!

打波先嚟落雨
(圖片來源:Facebook 截圖)

除了與健身相關自問題外,更有網民根據廣告的內容問Eric「做咩唔打波」,可惜得不到本尊的回覆,但其他網友的回應亦十分有趣,直接因為今天沒有下雨所以他不去打波了。

打波先嚟落雨
(圖片來源:Facebook 截圖)

Eric被問及為何當時十分會這麼大方在社交平台上承認自己正是網民討論的對象,他表示已經不是第一次被網民討論,「都唔係新聞啦,好早已經俾人哋講。我從來冇主動同人地介紹自己係當年呢個廣告個位小朋友。每一次都係比朋友出賣。從來冇人因為我係呢個廣告嘅主角而搵我上堂。」

有甚麼運動可以增肌減脂?

不同體型有不同的瘦身或增肌方法,3種體質決定減肥健身成功法則!當然無論你是甚麼體質,運動都是最佳的增肌減脂方法,可以參考一下韓國國民女神宋智孝瘦身法,3招輕鬆減近7公斤;又或者到健身室做gym。市面上健身中心林林總總,收費更是海鮮價,想知邊間最適合自己,即睇:7間健身室收費大比拼

除了做運動外,飲食上如何配合增肌減脂?

不論是減肥還是健身,蛋白質也在飲食過程擔當著很重要的角色。建議跟著這25種高蛋白質增肌餐單推薦,攝取足夠蛋白質吧!除了蛋白質外,現時流行的168果汁斷食法生酮飲食法都對減重有幫助。

圖片來源:facebook,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