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ye West外甥麥片哥教你潮鞋、yeezy「食用法」睇到心痛兼肉赤

潮流

廣告

潮人們要擺脫炒價,千搶萬搶才能得到一個Adidas VIP的資格購買Yeezy Boost 350。買過潮波鞋後珍而重之,非藍天白雲都不敢著用。潮流界卻有黐線佬一反常態,竟敢用Yeezy當碗食早餐,用Yeezy做火箭,更表示要把潮鞋射上太空。這個黐線佬的瘋狂舉動吸引萬人注意,他就是Kanye West的外甥,來自美國的「麥片哥」Paypa Boy。

Text-Gabriel Photo-Paypa BoyInstagram

Kanye West外甥 麥片哥教你潮鞋、Yeezy「食用法」

麥片哥係邊個?

Paypa Boy的成名之作,必定是以炒價最少值四千元的全白Yeezy作碗食早餐,看著麥片哥大量傾倒穀類早餐入鞋的內籠,繼而一步一步加入牛奶。那種心痛肉赤的感覺非筆墨可形容!!!!Paypa Boy本身便是潮流教主Kanye West的外甥,亦是一名美國rapper,潮鞋的供應源源不絕。另外他旗下亦有波鞋清潔工具自家品牌Supbro,難怪他可以如此輕鬆以食物「強姦」潮鞋。

最愛以食物「強姦」潮鞋

就連炒價達萬四港紙的 Off-White The Ten 的AJ1 一樣成為他的早餐碗!

同樣值萬四港紙的Kaws x Nike AJ4 亦無一倖免。

食早餐食到麥片哥如此岀名,難怪他更一度推岀自家品牌穀類食物。

大玩潮牌單品系列

Paypa Boy 玩味十足,一直有不少瘋狂想法,看著他親手摧毀潮物雖然心痛,但又非常治癒!

再用個大鎚一嘢轟落去!!!!!

髮型對男士而言非常重要,但麥片哥對髮型師的要求,更落於剪髮工具上,不是Supreme的髮剷他不用!

要剪爛一件Supreme x LV的單品,對於他來說,易過借火!

麥片哥的願望是要把Yeezy射上太空。

作為Supreme忠粉,Paypa Boy 更一度模仿Supreme 推岀由自己相片製成的Print Tee。不少潮人們都誤以為這是官方聯乘!

走進大中華 向偽Yeezy挑機

眾所週知中國內地盛産偽潮鞋,作為潮流指標的麥片哥,當然要去挑吓機!以下的片段就由Paypa Boy 親自拍攝,親身帶大家看看內地著名品牌紐巴倫旗下的Yeezy Boost!

一向喜歡亞洲文化的麥片哥,親自與中國潮人交流潮鞋穿搭心得!不過可能這名中國本土潮人型過籠,不太理會這鼓來自外國的潮流勢力。

港人都識 國際潮流新Icon

作為Kanye West 的外甥,加上一直以來岀位的行為Paypa Boy 受到全球潮人們的關注。他早前更親身到訪香港舉辨的Sneaker Con,與一眾香港潮人們交流。

深圳開設了Supbro的第一間Pop-up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