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girl × XLARGE × 草間彌生 新鮮出爐春夏季新裝

潮流

廣告

日本女裝街頭品牌 X-girl 和男裝街頭品牌 XLARGE最近有新產品出爐,與日本知名藝術家草間彌生合作推出一批新產品,同時慶祝國立新美術館開館10周年,新產品將會在草間彌生的展覽會中展出,展覽主題為「草間彌生 我永遠的靈魂」。展覽會於2月22日至5月22日在東京六本木的國立新美術館舉行。不在日本的X-girl或XLARGE粉絲們不用傷心,2月19日(星期四)晚上7點即可在B’s International網絡商店calif先行預約訂購,千萬不要錯過!

text-C Lam photo-Calif

春夏季新裝出爐 X-girl ×XLARGE × 草間彌生

草間彌生展覽會的產品概念除了以「無限大的捕捉網」和「水珠圖案」為主題外,最主要宣傳的主題信念便是「LOVE FOREVER (無限的愛)」。

 

 

T- Shirt 上印了一個象徵合作的圖案設計,就是把所有合作的品牌名稱和草間彌生的作品混合,融洽得來又獨有一番風味。

 

 

 

 

 

同場合作的還有人氣手袋品牌「PORTER」。分別都是以大粉紅和黃色為主。

 

 

 

除了衣服和袋之外,當然少不了手飾。「G-Shock」也是這次產品的合作商之一,波點紋加上少女色,喚起了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