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向Rolex致敬!BAPE潮推Daytona變奏版

腕錶

廣告

Rolex作為名錶中的龍頭,絕對是人人的dream watch。正當Rolex x Supreme的系列都依然停在傳聞階段,Bape繼續大推致敬支線BAPEX。這次主力以勞力士大熱錶款Daytona為藍本,在設計及配色上都全面向錶界老大哥Rolex致敬!潮人們又有沒有興趣呢?

撰文:Gabriel|圖片:Bape

繼續向Rolex致敬!BAPE潮推Daytona變奏版

這次BAPEX為大家帶來驚喜,選取了Rolex 鋼感最重的Daytona為創作藍本,參照Rolex的錶殼構造,並分別加入金藍、液態淡銀兩項配色。錶面上有不少誠意細節位,好像「猿人頭」及字句「Ape Shall Never Kill Ape」,兩款配色同樣吸睛。此系列已在6月2日於BAPE的官網上發售。

售價

金藍: ¥48,800+tax (港幣$3,480 + tax )
液態淡銀:¥45,800+tax(港幣$3,266 + tax )

購買連結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