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數Robert Downey Jr.最愛6大名錶 Rolex竟然只佔兩隻!?

腕錶

廣告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上映,Robert Downey Jr. 的魅力再度風靡全球。戲裡戲外,不論是Tony Stark 又或是 Robert Downey Jr.本尊,同樣位具財力、智慧以及影響力的領導人物,對於自己的真實生活,他又有什麼要求呢?早前有外國雜誌曾邀請這名英雄展出自己的配件蒐藏,就讓我們來回顧一下「Ironman」真實的時尚品味。

撰文:Juksy|編輯:Gabriel|圖片:Youtube截圖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細數Robert Downey Jr. 最愛6大名錶 Ironman都要帶錶!

Robert Downey Jr.亦在訪問中表示:「我認為打開一個男人的飾品盒,你就能夠全面了解這個人。有些人喜歡項環、戒指什麼的,而我的盒子裡全都是手錶。」幽默的他及後更邀請大家來欣賞自己「隨便亂撿亂收」的名錶收藏。

1. Jaeger-LeCoultre

「這支錶其實是我撿來的,我跟一個藝術家在廢物堆裡面尋寶發現的。」滿玩味的Robert Downey Jr.道。

這支錶來自 Jaeger-LeCoultre ,於Iron Man 2亮相的錶款正是它,還有背透設計,他更一度認為可能是自己最好的手錶,售價相當驚人,達到 9.2 萬美元。

售價:美金$92,000 (HKD $717,600)

2.OMEGA Speedmaster Moonwatch Professional

這一款月球錶,Robert Downey Jr.認為比較運動風格,要價約 3,500 美元,但這名鑽石王老五卻表示::「但他們沒找我代言,所以還是算了。」

售價:美金$3,500 (HKD $27,300)

3. Rolex GMT MASTER II GHOST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客製)

Rolex 勞力士終於登場,他認為要選黑色又閃亮亮的錶款,選勞力士就絕對不會錯。

這隻 Bamford Watch Department 客製的 Rolex GMT MASTER II GHOST,是他為朋友買的生日禮物,結果自己也入手了一隻,價格為 $17,825 美元。

售價:美金$17,825 (HKD $139,035)

4. Rolex 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

這隻Rolex被他稱為「Green Money」的鐵製錶款 Rolex Oyster Perpetual Submariner 價格並不便宜,售價約為 $9,050 美元。

售價:美金$9,095(HKD $70,941)

5. Bell & Ross Titanium

這支 Bell & Ross Titanium 的橙色錶款,是Ben Stiller在拍完《Tropic Thunder》之後送給Robert Downey Jr.的禮物,售價約為 3,000 美元。

售價:美金$3,000(HKD $23,400)

6.Patek Philippe Nautilus

對他相當重要的一款錶,正是Patek Philippe Nautilus,售價 3.3 萬美元的錶款是老婆送給他的禮物,Robert Downey Jr.:「我可以說這款是世界上最華麗的手錶,當初她送我時,我還氣說”你就送我這當禮物?這可是我的生日”,隨著時間久了,我逐漸體會到這是一款非常高貴且值得收藏的錶」。

售價:美金$33,000(HKD $257,40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0gkzLHONXk

有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嗎?

ROLEX既是身份的象徵同時亦能保值,若然是新手初哥,最好就在購買前必讀香港買勞力士攻略。心思思唔知買咩款好?立即參考Rolex Daytona五大最受歡迎款式/Rolex保值款。想隻Rolex保持得「靚靚仔仔」的話,即學8招勞力士保養方法

買二手勞力士有甚麼需要注意?

買二手錶最怕就是買列假貨,7大要點教你分辨真假Rolex。要買不一定要去二手錶店,以下3大世界二手錶網店推薦,都是信譽良好的二手名錶網站,讓你較低機會買到假錶外,還可知道市場價格、二手市況等!注意,勞力士推新制「二不策略」,規定經銷商(AD)不可以以超過該手錶的公價去售賣,因此若發現超出定價切勿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