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買VITAJUWEL GEMWATER BOTTLE系列 幫你有個好人緣|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水是人類每天的必需品,更加是人體構成的主要成分。而且,能夠維持人每天的運作外,亦能夠提升身體的新陳代謝和減暖老化。德國牌子VITAJUWEL亦推出GEMWATER BOTTLE水晶系列,將水晶結合水,就能夠提供不同功能

撰文:白仔丨圖片:432hz

潮買VITAJUWEL GEMWATER BOTTLE水晶系列

德國牌子VITAJUWEL受到古希臘水晶療法的啟發,運用天然寶石淨化水質同時注入大自然的神秘力量,再由奧地利職人工匠採用無鉛水晶玻璃手工打造寶石能量水樽。

只需要7至10分鐘,就可以將一般的飲用水通過密封存在水樽中央的水晶寶石的淨化效能,簡易轉換成水晶能量水,達到協調身心的效果。

另外,實驗證明天然寶石釋放出的震動頻率,能夠將自來水的混亂結構,恢復至與礦泉水相似的排列結構,並將含氧量跟 pH 值大幅提高,從而把一般食水提升到天然礦泉水的頂級水質,相當有趣。

德國研究機構 HAGALIS 測試證實,VITAJUWEL能夠明顯改善水質,將水中的有害物質除去並提高口感。而且VITAJUWEL更能夠適合所有類型的飲料,從而讓其提高飲用口感。

每個GEMWATER BOTTLE中的寶石都提供不同的功效,用家能夠透過自身所需的效果而去選擇寶石。每個VITAJUWEL GEMWATER BOTTLE的容量為500ml,當中除特別選用波希米亞無鉛水晶玻璃製作瓶身之外,更特別以304級的不鏽鋼打造瓶蓋部件。

除VITAJUWEL GEMWATER BOTTLE外,更有VITAJUWEL VIAL,能夠放於家中進行飲用,其設計既高尚又簡約,放於家人仿如藝術品。

VITAJUWEL GEMWATER BOTTLE與VITAJUWEL VIAL均於432hz發售,價錢由$610 – $3800不等,有興趣的讀者記住去搶購啦!

432hz

地址:旺角花園街 64 號 A 地舖

電話:2616 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