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SS19再推震撼聯乘作 KAWS個人IG率先預告新品 |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正當人人都把焦點放在UTxEngineered Garments上,KAWS竟率先在個人IG上預告本年度春夏季與友好品牌UT新作。他更特意製作動畫展示本年度上架的各件T-Shirt,換句話説,很快便會再度迎來這枚震撼彈。不過,相信各位都有疑問,點解他會選擇以個人IG預先曝光?原來是因為網上有人刻意把聯乘諜照流岀,惹來他的不滿。

撰文:BAG|圖片:KAWS IG

UNIQLO SS19再次聯乘KAWS

Instagram上,各式各樣的潮流資訊帳號爭相貼岀這個聯乘企劃的各大諜照,惹來這位藝術家的不滿。

有見網絡上充斥著未經證實的諜照,他選擇一口氣以三段COMPANION動畫為大家帶來這個半官方的預告,更在Caption欄目上表示自己對此感到非常失望。

COMPANION was super disappointed that someone leaked photos of my new collection with @uniqlo so he thought it best to just show you a few…

(CAMPANION就著IG用家們率先曝光本季的聯乘産品感到非常失望,大家咁想睇,都係由我俾大家睇住先)

 

官方正式發布

UNIQLO終於五月十六日正式發布與KAWS合作的整個系列,本以為又會有公仔上架,怎料這次的周邊竟是Totebag!

Tee $99

Totebag $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