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JW ANDERSON 再度聯乘 續推英倫時尚風

潮流

廣告

日本服裝品牌UNIQLO在今年一月中旬推出了U的SS19系列,不少人都大讚新品設計及質素都更上一層樓。而在2月22日,UNIQLO亦再度公布與知名英國品牌JW ANDERSON推出另一波聯乘系列,並將於3月上旬發售!

撰文:Pazu、BAG丨圖片來源:UNIQLO

UNIQLO x JW ANDERSON 休閒與時尚兼備 英倫風穿搭必備

一如既往的聯乘作,JW ANDERSON貫徹的英倫風將會配合UNIQLO的簡約潮流,Lookbook中亦可見用上了不少有濃厚英倫味道的大衣、襯衫、裙子等!

男裝

上衣

今次的聯乘作JW ANDERSON在男裝上衣大玩線條,推出了Tee及Rugger Shirt 等單品,在長Tee 上更加用上交錯拼接設計!型格十足!

外套用上搶眼的顏色配搭,而且今年在外套亦有大玩功能及百搭性!有雙面外套、可收納外套等。

中分條紋 T 恤 [長袖] $149

條紋 T 恤 [短袖] $149

Rugger Shirt [長袖] $199

雙面連帽大褸 $899

連帽外套 [袋裝] $249

短褲

輕鬆束帶短褲 $199

女裝

女裝今年最具標誌性,一定是其腰果花pattern,用在上衣、裙子上,英倫風十足!值得留意的還有短Tee,用上斜向腰間剪裁,大玩特別線條!

印花襯衫 [7 分袖] $199

T 恤 [短袖] $99

外套 $499

雙面乾濕大褸 $999

闊腳 7 分褲 $299

英倫風格裙子 $299

飾品

在飾品上較簡約為主,今季有推出非常容易配搭的圍巾、十分便宜的襪子!帽子及手挽袋都大玩雙面配色設計,出色!

棉麻圍巾 $79

雙面帽 $149

雙面袋 $199

襪子 $27

UNIQLO x JW ANDERSON

聯乘貨品(網上旗艦店)上架日期:07/03/2019

聯乘貨品(全線分店)上架日期:08/03/2019

**指定商品只限利舞臺旗艦店 ; 部分商品於全線分店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