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 2016秋冬 東京速報,玩轉迪士尼!

潮流

廣告

繁忙都市人追求生活品味,quality of life就是辛勞工作的背後意義吧。日本休閒連鎖店UNIQLO以LifeWear為本,希望每件單品也能融入生活。早前於東京舉行的 UNIQLO 2016秋冬 預覽會所

見,LifeWear以4大主題為重點-Sport、Work、Home及Essentials,就是看準運動是大勢所趨,sporty look也是一大配襯關鍵。除了Christophe Lemaire正式加入團隊擔任全新系列UNIQLO U的藝術總監外, UNIQLO 2016秋冬 別注項目繼續有迪士尼Magic For All、長期合作夥伴Ines De La Fressange和Carine Roitfeld,以及首次登埸的Hana Tajima For UNIQLO系列。即看 UNIQLO 2016秋冬 東京預覽會會場實況,選定affordable之選。

text & photo-Winki Kiki (ig: winki_kiki

UNIQLO 2016秋冬 LifeWear 秋冬4

1. Sport 運動系

運動主題是市場最熱項目,也是UNIQLO近季力谷重點, UNIQLO 2016秋冬 單品更齊全,包括sports bra、風褸、hoodie等等。功能性方面,吸汗、速乾、防風、抗水等也同樣做到。上班前後去跑步、做瑜伽,也能保持時尚。

2. Work工作衣

除了睡覺,工作佔每天最長時間。UNIQLO最大賣點是百搭的日常服,簡單帶點細節,方便上班族每天mix & match,基本易襯的minimalist style,大方得體。

3. Home家居服

享受生活也就是LifeWear的概念,所以家居服也貼心設計,在家裏穿的衣服除了時尚,舒適也是首要條件,所以布料選擇是大前提,務求讓你在床上看書或在沙發上休息也感到舒服。

4. Essentials日常

所謂的基本單品是包括牛仔褲、chino褲、棉質恤衫等等,舒服兼適合各式場合,無論外出或去做運動也能輕鬆搭配。王牌light down jacket當然是冬天的重要單品,就像背心款式作layering玩mix & match,保暖又時尚。

迪士尼Magic For All

UNIQLO 2016秋冬 與Disney的別注系列為一大項目,非單單只得tee,單品非常齊全,由衣服到accessories也有。系列分為varsity及outdoor,同樣以運動為元素,由恤衫到針織冷衫,玩美式retro青春校園風,有活力又帶點復古味。

卡通tee

與迪士尼合作,怎可能只得米奇老鼠?Magic For All還有英雄系Marvel、《星球大戰》及大小朋友也喜歡的Pixar系列,以長、短袖印花tee及衛衣為主,basic百搭tee更易穿。要留意12月《俠盜一號:星球大戰外傳》上映的同時,圖案會出現於Magic For All首個週年系列,《星戰》忠粉別錯過。

UNIQLO 秋冬3別注

Ines De La Fressange法式復古

長期合作的Ines De La Fressange繼續保持法式優雅風格,今季多見灰、橙、黃色充滿復古味道,而偏愛的軍藍色當然也是主調。而系列中可見靈感來自Ines最愛的vintage傳統制服而設計的郵差和狩獵外套,將中性與復古元素帶入時尚。

狂野型格Carine Roitfeld

繼續有法國版《Vogue》前主編Carine Roitfeld的第3個系列,豹紋、毛毛、皮革每季一定有。秋冬faux fur不能少,是UNIQLO本身較少見單品,還有大䄛、呢絨套裝,這個專為繁忙女性而設的系列,出席各種活動場合也合適。

Hana Tajima For UNIQLO時尚穆斯林

這個系列首次於發布會上出現,查實去年7月,UNIQLO已經推出了首個穆斯林服的合作系列,在東南亞等地發售。父母同為藝術家的英國籍日本混血設計師兼時尚博客Hana Tajima,因個人意向17歲便成為穆斯林,曾創立Maysaa服裝品牌。Hana Tajima For UNIQLO以穆斯林女裝作基礎,將休閒服、時裝與穆斯林服結合,令頭巾(Hijab)及闊身長袍等變得時尚。而且配合UNIQLO的專利布料,採用防皺的Tencel及透氣、速乾的AIRism,就算要包裹身體也很舒適。此系列將全球發售,扭轉人們對穆斯林服飾的一貫刻板想法,而且對象不單止穆斯林女性,而是各時尚女生,沒有宗教信仰的女生也可以一試。

(註:2016年秋冬系列將陸續在店內上架。款式、顏色、價錢及發售店鋪有待確認。)

UNIQLO旗艦店 銅鑼灣利舞臺廣場地鋪、地庫1及2層 2577 5811

內容延讀︰

BAPE×幪面超人 親子cosplay冇難度
>>>LIKE我們fb<<<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