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上海玻璃博物館舉辦2018秋冬系列預覽 全面睇秋冬季款式

潮流

廣告

UNIQLO上星期在上海玻璃博物館舉辦LifeWear服適人生 2018 秋冬系列預覽,以藝術場景啟發生活靈感。通過全新色彩、版型、面料、科技,展現LifeWear設計的美學功能。

編輯:Manyi | 圖片來源:Jacy Yip

率先睇UNIQLO 2018年秋冬季款式

當日除了展示新品外,現場還將邀請國際知名鋼琴家與現代舞者,以音樂與舞姿呈現LifeWear的魅力,帶來服裝與藝術交匯融合的感官之旅。當藝術邂逅服飾,當色彩交匯音樂,當科技聯結生活,探索 LifeWear 服適人生未來生活方式的多種可能。

今季UNIQLO的色彩有了較大突破,從戶外、工作、藝術中獲取靈感,打造出豐富的秋冬調色盤:包括苔蘚綠、天空紅,從天然材料中獲得靈感的木質色、石灰色,以及源於藝術、大膽鮮明的藍、紅、黃色調,每個色彩都經過精心考量。現場還有展示不同色調的LifeWear服裝,通過同一色調、不同材質的深淺搭配打造層次豐富的造型,更設有模特兒示範不同款式!

2018 秋冬系列優化版型,研究了普世而經典的圓形、三角形、長方形等形狀後,在廓形、A 形、和更結構化的修身單品中都巧妙糅合了這三種形狀。讓穿衣者可以自由選擇與搭配適合自己的版型,配合豐富的秋冬色彩層疊穿搭,表達個性與風格。

針織系列

 

UNIQLO 2018秋冬針織系列,採用全新柔軟羊仔毛,僅有19.5cm的超優質纖維,帶來更溫暖、柔軟的觸感。100%精紡單品亦採用了19.5cm優質纖維,觸感柔滑、可機洗。100%柔軟羊絨單品,帶來更佳觸感與品質感。本季還增加了女裝一線成型3D針織單品,貼合特性,突顯女性曲線且更加舒適。

絨毛系列

UNIQLO絨毛系列輕盈柔軟、溫暖舒適、易清洗打理、多用途。本季絨毛再次豐富產品線,提供更多時尚、色彩豐富的絨毛t-shirt、外套及長款外套。具有設計感的全新款式、豐富的色彩選擇,讓搭配更有趣味,為所有人帶來溫暖、舒適與風格。

Ultra Light Down 高級輕型羽絨系列

Ultra Light Down高級輕型羽絨系列不斷革新,採用優質羽絨與壓縮羽絨內膽的特殊技術,使其超暖、超薄、超輕,從早秋到早春,外穿可搭配出不同風格,也可作為理想的內搭單品。Seamless Down 無縫厚羽絨防風、防水、輕量,新世代無縫羽絨服風格與性能的完美平衡無縫厚羽絨採用壓褶技術減少接縫,帶來極佳防寒防雨性能,抵禦風雪,帶來雙重保護。無縫厚羽絨外套,及其他頗具時尚感的無縫厚羽絨單品,令穿著者即使在嚴冬也能倍感溫暖舒適。

INES DE LA FRESSANGE聯乘系列

兼具復古與優雅氣息的 2018 秋冬INES DE LA FRESSANGE設計師合作系列,由法國時尚女神Ines de la Fressange與UNIQLO合作項目設計總監Naoki Takizawa攜手呈現。設計靈感源於巴黎藝術聖地蒙馬特高地,將法式藝術融入時尚衣著,幫助女性展現優雅自我風格。本季更是首次推出童裝系列,以法式優雅時尚啟蒙,全家共享美學品位,讓寶貝盡享舒適歡樂童年。

Uniqlo U系列

Uniqlo U 系列由Christophe Lemaire領銜UNIQLO巴黎研發中心設計團隊,秉持先進理念,持續優化設計、紋案、面料與工藝,打造全新概念的服裝。Uniqlo U 2018秋冬系列採用飽滿溫暖的秋季色調,輔以沉靜的中性色調,明亮的紅色和紫紅色在本季男裝和女裝中大膽運用。創新功能性科技面料,人性化設計細節,帶來更高舒適感與實穿性。寬鬆極致的廓形剪裁,打造出前衛而經典,適宜所有人穿著的未來基本款單品。

Loungewear 家居服系列

UNIQLO家居服系列,觸感柔軟讓穿著者盡享舒適愜意與放鬆自在。高彈力居家單品,利用特殊面料,便於穿著者隨意舒展,適合多運動高活力人群。本季UNIQLO再次帶來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款睡衣,並攜手PEANUTS、迪士尼分別推出合作款,更有絨毛及其他採用多元設計、面料與圖案的居家單品,可在都市與居家之間輕鬆切換。

童裝系列 & 新生兒裝系列

UNIQLO致力於為兒童和嬰幼兒打造充滿童趣與時尚感的服飾,童裝輕型WARM PADDED外套是UNIQLO嬰童裝的典範,全新童裝高彈力九分褲,帶來如成人款九分褲般的時尚,又便於活動。本季還全新推出新生兒裝系列,從嬰兒出生的第一天起,就助力寶寶健康成長。同時,UNIQLO響應媽媽反饋,新推出了孕婦九分褲為懷孕女性帶來時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