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Boost 2月新色 7對黑白粉色春夏必入

潮流

廣告

在農曆新年期間說要買鞋長輩一定會說「鞋鞋聲唔好聽」,但過了正月十五拆利是當然要買新鞋。adidas即將推出7對全新配色的Ultra Boost及Uncaged Ultra Boost,今次是以灰色為主,配上黑、白、茶色,為Ultra Boost帶來全新面貌,十分容易carry。而Uncaged Ultra Boost則以嶄新的紋路設計將黑、灰色中帶點紅,一眾男鞋迷準備搶吧!女鞋迷亦不必失落,adidas為女士推出了清新的粉藍色,一定要入手!2月尾(22/2、28/2)公開發售!

text – Manyi Leung photo – 官方圖片

7對全新配色Ultra Boost

adidas Brand Centre

中環皇后大道中36號興瑋大廈地下至二樓

2868 2360

 

內容延讀:

ADIDAS YEEZY BOOST 350 V2 紅黑新色11/2正式面世!今次唔使排隊!

>>> LIKE我們fb <<<
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