型男必買!秋冬潮著$359起Track Pants + 束腳褲

潮流

廣告

以為女生才要為轉季而煩惱?作為型男為換季一樣頭痛!今季最Hit的運動風Track Pants有一眾男神力撐,彭于晏、碧咸都like,簡單襯sweater又得,襯牛仔褸亦得,不妨多買幾條Hit了幾季的百搭束腳褲,要換季,「又使乜怕喎」!

Presented by:I.T

Text:Zoe

潮男必著!17秋冬男裝代表:Track Pants

Track Pants不一定做運動才穿,也不是運動風的專利,今季有不少品牌都爭相推出運動褲,仲有不少特別的配襯方法,襯牛仔褸同恤衫亦可,即刻買定幾條學做型男!

Hit了又Hit!今季束腳褲必入手!

連續幾季都勁hit的束腳褲,今季仍是大熱之選。易襯又夠型格是束腳褲的特點,無論以束腳褲來配襯Tee、恤衫或冷衫均可,絕對是百搭item,衣櫃必備!

Shop List

:CHOCOOLATE:尖沙咀THE ONE GB03號舖/ 2677 0160
b+ab:尖沙咀THE ONE UG113號舖/ 2677 0196
5cm:尖沙咀新港中心LG37號舖/ 2314 7278
izzue:銅鑼灣金百利商場地庫/ 2890 3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