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價極高! 2D藝術家三方攜手推出潮玩黑白色巴斯光年模型!

潮流

廣告

今年 10 月,國際知名藝術單位 APPortfolio,再次與 Disney 合作推出超強三方聯名,聯手洛杉磯知名2D視覺藝術家 Joshua Vides,重新詮釋經典動畫電影《Toy Story》中的靈魂角色 巴斯光年,打造出限量版潮玩黑白色巴斯光年模型!

黑白色巴斯光年模型
(圖片來源:APPortfolio)

不斷整合國際藝術資源,被譽為「當代藝術的重要推手」,起源於倫敦和香港的藝術平台APPortfolio,創立以來一直專注於打造完整的現代藝術平台,製作並發表高品質的限量版藝術品。

黑白色巴斯光年模型
(圖片來源:Instagram@joshuavides)

美國洛杉磯出生的藝術家 Joshua Vides 以其知名的 2D 畫風於時尚、藝術及國際大牌相關領域成為萬人追捧的創作者,透過其標誌性的黑白筆墨和高質量的細節設計,以漫畫的 2D 視角應用在他周圍的所有物體。他擅於使用大膽的黑白數位印刷筆觸重塑人們對日常的印象及空間概念,帶來看似平面,超越立體的「打破次元壁」視覺饗宴。

現實中的任何事物都能成為 Joshua Vides 的創作基底,近年來更已攜手一眾知名品牌如Google、BMW、FENDI、Nike、Mercedes Benz等一眾國際知名品牌合作,重塑現實中的物體和空間,將現實轉換為創意,不斷以創新的大膽風格與創造力重新定義當代流行藝術見解。

本次 Joshua Vides 創作的目標更再次進化,從現實中實際存在的物體,轉移到了動畫之中的角色,讓巴斯首次以「黑白」兩色作為主色調,藝術家以其一貫的黑白馬克筆式繪畫風格,精心還原巴斯光年的造型。

黑白色巴斯光年模型
(圖片來源:APPortfolio)

更精細刻畫出整套 Alpha 太空服與翅膀,亦為雕塑注入極具趣味的人物表情,角色的眉宇與笑容皆十分吸引眼球。

黑白色巴斯光年模型
(圖片來源:APPortfolio)

在藝術家的黑白筆觸之中,我們可以看到巴斯光年正向的人物特色完整的呈現在藝術家堅毅的線條上,藝術家透過個人對於角色的喜好以及見解,將自身藝術的創作見解帶離地球,前往無人能及的高度,守護藝術宇宙的和平。

「Joshua Vides 巴斯光年」雕塑藝術品將推出 30cm 以及 100cm 兩種版本。30cm 版本將限量 300 只於 10 月 28 日起獨家在澳門全新開幕的 ARTELLI 店內販售,價格為港幣 $6,800 港幣。而比較巨型的100cm版本更是全球限量50個,價格為$98,000港幣。將在11月4日開始,在APPortfolio網站商店開放抽籤。

圖片來源:APPortfolio,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