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 PRO® X N.HOOLYWOOD 11月17日限量上架!冬季工裝必備之物!

潮流

廣告

2018冬季繼續是工裝大熱,Worker Pants、吊帶工人褲、以及Worker Jacket等全是穩打穩紮的必備之物,若加上一對Timberland的鞋履,整個工裝穿搭自然更完整立體。這次日牌N.HOOLYWOOD與Timberland聯手推岀新系列,並照顧各大工裝潮人需要,結合機能簡約等元素,此産品線將於11月17日上架。

撰文:BAG | 圖片:Timberland

TIMBERLAND PRO® X N.HOOLYWOOD 11月17日限量上架!冬季工裝必備之物!

正當不同品牌都有專屬日本線,Timberland也不例外,Timberland旗下的PRO Line正正是它的日本Label。這次與由尾花大輔主理的日本著名時尚品牌N.HOOLYWOOD合作,推岀結合機能以及簡約風的聯乘作。工裝也當然是這次企劃的主軸。

主色調選用全黑、錫灰和鮮橙,加上重磅布料,打造岀長短袖Tee、Zip Hoodie、吊帶工人褲、夾克及冷帽,五大産品。以簡約作基調,各款單品只加上雙方的聯乘Logo確立地位。

 

鞋履方面,Timberland PRO®的6-Inch Direct Attach Soft Toe 皮靴和Disrupter Soft Toe 中筒靴絕對是驚喜作,除了是Timberland最引以為傲的小麥配色,這次設計更一度加入亮黑色調,並在Disrupter Soft Toe 中筒靴上染上錫灰色澤。

正當人人都關注其舒適度時,Timberland特意在鞋中加入24/7 COMFORT SUSPENSION™技術,以及中筒靴內的Anti-fatigue insole,不但有助舒緩腳掌壓力,保護性亦有一定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