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薑the baddies推最新系列回歸 KB主理超有Heart|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KB(李健宏)主理的本地品牌the baddies,沉澱一時後再次來襲。聯同最新系列”The Baddies Are Back”強勢回歸潮流圈,本土品牌當然要撐,相信各位潮人已經準備好入手the baddies全新系列的產品了!

撰文:白仔丨圖片:Popcorn

本地薑the baddies推最新系列回歸

KB(李健宏)為香港音樂人,致力推動本土的潮流文化。而他最為人熟識的相信就是於YouTube上推出一系列節目《情義兩難全之玩爆你個腎》,以整蠱藝人為主題,內容相當好笑。

由他主理的牌子the baddies今次強勢回歸,帶來最新系列”The Baddies Are Back”,貫徹品牌一直有著的搞怪和玩味精神,再加上90年代風格的圖案拼湊,令系列單品都產生不一樣的花火。

“The Baddies Are Back”系列中有著最為簡單的”the baddies”品牌字樣T-Shirt,用上黑或白的顏色作字樣配色,再加上不同撞色的陰影設計,低調卻不失設計感。

而小編認為最特別的一款必是用上紋身小孩圖案Tee,該Tee款非常有著the baddies應有的玩味和惡搞感覺,相信這款Tee必定會成為潮人們入手的頭號獵物。

除了以上兩類T-shirt外,該系列仍有其他T-shirt款、短褲、Dad Hat和Shoulder Bag。每一件單品都非常富有味道,支持本土Brand的潮人絕對撐一撐KB!

為慶祝the baddies強勢回歸,KB亦會於8月27日在Popcorn Supply舉行Kick Off活動,當場KB會與參加者大談創作歷程,更會帶「私伙嘢」與大家分享。最特別的是,當天更會有限量版KB剪袖Tee和鼓棍發售!

Popcorn Supply

地址:香港油麻地彌敦道546-548號D-G舖

營業時間:12:00NN – 11:00PM

電話:2770 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