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Yeezy、Palace紛紛釋岀秋冬季諜照! 為FW18做好準備!

潮流

廣告

各路潮人們,相信經已完成SS18的各類單品的收購工程。距離秋冬季仍有一段時間,這個空窗期正正就是各大牌子苦心設計FW18的好時機。近日大牌Supreme、Kanye、Palace紛紛釋岀2018 Fall and Winter的諜照,立即跟大家做個集合,睇定來季的別注設計!

撰文:BAG 圖片:instagram

Supreme、Yeezy紛紛釋岀秋冬季諜照!為FW18做好準備!

Yeezy

雖則説Yeezy盛世已過,但來季還有數對波鞋值得眾人期待,好像是預計於2018年12月或2019年初面世的700 v2。

早前亦一度釋岀過Yeezy Boost 350的銀白色版,亦預計將於冬季來襲!

就2019的趨勢,Kanye繼續聚焦至Dad Shoes的重型設計上,日前更釋岀全手畫的概念圖。

451 實物版釋岀。

350、500、700將有更多配色來襲!

Supreme

第一波先迎來Supreme的全白box logo Crewneck,選用上藍色Boc logo。

網上亦流傳,Supreme將推岀女士專用的唇膏作Accessories,不知這則消息水份有多高?

 

每年必推的Print Tee亦傳將以 Daniel Dumile ( MF Doom ) 作主要人物。

Palace

同為街牌界大户的Palace亦有可能推岀以下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