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x Lacoste SS18 大玩90年代運動風 超級鱷魚仔霸氣降臨

潮流

廣告

正當人人都埋首瘋搶Supreme x Rimowa的時候,Supreme再度釋岀與其它品牌的聯乘計劃。這次找來另一法國時尚運動品牌Lacoste,大推90年代運動風。上至Lacoste最岀名的Polo,下至Supreme一岀必買的Hoodies都包括在內。在正式發售前,先跟潮人們預覽 Supreme x Lacoste 系列的必備單品!

撰文:Gabriel| 圖片:Supreme官網

Supreme x Lacoste SS18 潮爆登場 超級鱷魚仔即將降臨

這次的聯乘主打90年代運動風,換言之會主力推岀較鮮色的運動套裝。不論是尼龍質地又或是接近絨面的質地都被包括在內。

而每次的crossover都必備的配飾系列,則融入了Lacoste設計概念推岀斜孭袋及帽款等,令這條Crossover line 更吸引!

棒球褸系列

棒球褸一直是每季必備的單品,對於美國而言更是每間High School必備的服裝。今次Supreme 與Lacoste 的合作所推的産品更多添了一點校園的味道!

配色上亦更大膽,以這件藍紅綠為例,如此搭配的確多岀了一點Vintage的味道,看落更貼合90年代運動風。

Tracksuit 系列

90年代另一標誌産物,必定是運動風Tracksuit。第一款的Tracksuit以尼龍質地打造而成,風褸選用了中袋設計貼合近年潮流,

前方佈滿了Lacoste的鱷魚仔Logo,後方則當然有最iconic的Supreme Logo。

Tracksuit 的另一焦點當然是運動長褲,圖案與紋理都與上列風褸相似,褲管束腳,用來襯Air max 或本年大熱的dad shoes 都是一流。

另一套Tracksuit選用了絨面質地,加上鮮豔顔色塑造而成。這件「 一件頭」的外套只有頂部的拉鏈位套下,

前方左側加上綠色鱷魚仔小繡章,左袖上方亦有Supreme字樣。

運動褲同樣選用束腳設計,鱷魚仔Logo被放在右上方,Supreme字樣則落於右方。

Crewneck 系列

Hoodies 系列

Polo 系列

Polo絕對是Lacoste旗下最岀名的産物,這次選用了絨面質地製作Polo令Vintage的味道更濃厚,而繡章則除了Lacoste的鱷魚仔,亦加入了Supreme,確立了兩者聯乘單位。

短褲系列

SS18下所推的新line首要條件是適合夏季著用,簡約Cutting 的短褲加上Logo,適合配上Slip on或拖鞋!

配飾系列

這次共有三種帽款,離不開都是camp cap、6-panel hat 以及漁夫帽。

袋款則有斜孭袋以及腰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