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SS19 網上瘋傳將推Eminem致敬Print Tee!呢件又可以直上天價啦!

潮流

廣告

作為街頭首屈一指的品牌,Supreme多年推岀過不少向音樂、電影人致敬的Print Tee,件件都炒至天價。由早年的「The Firm」Nas、再到上季的「 The Killer」周潤發,全部都被視為首選必搶之物!開季在即,近日網路上一直瘋傳本季終與美國HIPHOP界神級Rapper Eminem合作,推岀致敬Tee!

撰文:overdope | 編輯:BAG|圖片:Overdope
本文由《OVERDOPE》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Supreme SS19 網上瘋傳將推Eminem致敬Print Tee!

每個季度Supreme都找來不同的經典單位作致敬對象,先是FW17的Nasty Nas,再到FW18的喋血雙雄《The Killer》兩件都被炒至天價!

來到2019 SS開季前的數天,網路上一直流傳著由網民構思的概念圖,從圖中可見Tee Print上的金髮Eminem穿上Supreme的Box Logo,下方則加入他的簽名,與當年Nasty Nas有異曲同工之妙。

回想 2018 年,Eminem推岀了大受好評且話題不斷的Album《KAMIKAZE》,與 Machine Gun Kelly 間的 Beef亦令他直接買下新聞版面大串媒體。再回顧他在Rap圈的大神地位,這樣一位神人登上Print Tee 似乎在話題性、權威性上都無懈可擊!

如果消息屬實,這次 Supreme x Eminem Print Tee 真的會造成一番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