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SS18 Tee Size Tag有錯字!? 網民:係咪防偽特徵

潮流

廣告

千等萬等,終於迎來Supreme SS18 開賣的日子,潮人們苦候多時,千搶萬搶先購得數件心頭好。Supreme的岀品件件都價值不菲,若不小心很容易便購入假貨,因此人人都對Supreme的正貨岀品大為緊張,經常都會把購入的貨品放到網上,讓網民協助Legit Check。怎料日前潮流達人Salty Egg竟在購自美國官方店的 Supreme SS18 Tee Size Tag 上發現錯字。

Text-Gabriel Photo-Salty EggSupreme官網、Supreme hk

Supreme SS18 Tee Size Tag有錯字!?

Salty Egg 在自己的Facebook 專頁以及Supreme HK 的群組內都有貼圖及發文。從圖中所見Size Tag 的後方所標示的法文「Coton」比正常英文少了一個T,而前方則是一般英文串法的「Cotton」。據指不只是部分産品岀現以上情況,所有Tee均能搵岀「Coton」字樣的Size Tag。

官方至今尚未有任何回應,不過網民們則表示這個錯處可能是Supreme 官方防偽的最新手法,更一度建議Supreme往後都在産品的Product Tag中隨機改字,加強防偽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