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SS18 alphabet 人體字母竟涉抄襲 官方快速下架!?

潮流

廣告

早在數月前Supreme正式公布及發售SS18各大産品,其中一系列是以人體字母為主體,設計岀衣物、長短褲、以及花樽等周邊商品。怎料這個系列卻疑似抄襲而在官方正式下架,相信已擁有這系列單品的潮人又可把炒價推到新高了!

撰文:Gabriel|圖片:Dropsbybay Twitter

Supreme SS18 alphabet 人體字母竟涉抄襲 官方快速下架!?

據指人體字母的來源自50多年前一名俄籍法國藝術家Erté,他以人體外形創下字母,又名Alphabet。

這次Supreme的創作意念看似向他致敬,但實情上確沒有任何版權,故日前於官網再找不到此系列的圖片及資料。看來Supreme官方真的把它們下架了!

[dropcap style=”normal or inverse or boxed”]Y[/dropcap]our text with dropcaps here1

關鍵詞
supreme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