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SASQUATCHfabrix夏tee王!加推介短袖新品

潮流

廣告

雖然話只有25、6度,但配合高濕度,基本上行一陣街已經大汗淋漓,可能未駛着短褲,但短袖tee幾本上已經可以擺回衣櫃的最出位置,本週5大品牌的短袖迎夏新品, 尤其Supreme SASQUATCHfabrix金魚print tee必check!

 

text – 男潮組

1. Supreme SASQUATCHfabrix 估你唔到

好多人可能未聽過SASQUATCHfabrix.,這個品牌曾經出現過於Lane Crawford,其後到THE CONTEMPORARY FIX引入,不過自它關門後,已經找不到這個品牌的踪影。 SASQUATCHfabrix.是日本hi-street代表品牌之一,但正是如此大相逕庭的背景,才令人摸不着頭腦為何Supreme會找上它合作,不過友人話齋:「俾你估到就唔係Supreme。」都係,反正溝出來的東西靚、你又肯俾錢買,就叫成功。

金魚print tee,大大隻Supreme字,背領有雙方小logos。各$1,190

OVERLAB 旺角廣華街1號仁安大廈地下5B店 2608 4166

 

2.WISDOM APPAREL台灣日系

雖然是個台灣品牌,但WISDOM APPAREL的用料及設計都絕不輸於日本品牌。今季繼續大玩其充滿日系風格的剪裁,如long tee及前短後長的henry neck tee,不過最出色的,可算是其變奏自傳統海員breton stripes的粗橫間tee,簡單得來「有啲嘢」。

各$590

$890

kapok 灣仔日街3號地鋪 2520 0114

 

下頁更多夏天短袖新品

內容延讀︰

BAPE龍珠 撒亞人生於這個地方稱呼叫MILO

UNIQLO KAWS UT 全晒冷+5大必入推介

3. Wasted暗黑時尚

來自法國的街牌Wasted,其設計靈感被90年代的音樂如獨立搖滾及英倫搖滾等所啟發。今季,Wasted以品牌最擅長演釋的黑與白交替,在圖案設計方面加入了不少Punk Rock及暗黑宗教元素等大膽圖案作主軸,簡單營造充滿暗黑搖滾色彩的街頭風。

各$359

double-park旺角朗豪坊4A層15-19號鋪 2148 0170

 

4.Mont-Bell變形風褸

夏天即將來臨,天氣炎熱之餘,亦隨之帶來不穩定的天氣。今季日本Mont-Bell就設計出convertible rain jacket,防水配合熱熔技術製作,手袖更可拆開變成短袖,既可防雨,又可乘涼。

各$1,480

The Overlander旺角彌敦道610號荷李活商業中心12樓12-23室2117 1810

 

4. adidas Originals巴西色彩

除了NMD事必留意之外,為即將舉行的體育盛事如歐洲國家盃及4年一度的奧運會,adidas Originals就推出SOS(Science of Sport)系列,將充滿巴西色彩的圖案滿印於運動服之上,把時尚設計與運動風格完美結合。

不同圖案滿印而成的足球波衫。各$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