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 Supreme × Nike中秋月圓夜來襲!Vest、工人褲驚喜現身

潮流

廣告

Supreme x CDG 的分割設計Box Logo 單品才剛上架,轉個頭便再度迎來與Nike的另一聯乘系列。這次更大玩工裝感,推岀重磅Vest 以及鮮豔黃工人褲等單品,兩大品牌一洗運動風格,為用家帶來超新鮮的驚喜!

撰文:BAG | 圖片:supremenewyork

突發! Supreme × Nike中秋月圓夜來襲!Vest、工人褲驚喜現身

Supreme約於香港時間晚上六時半,在官方Instagram上發布與Nike的最新聯乘産品。從圖中可見,這次的岀品將包括: 兩款背心、工人外套、格仔連帽外套、工人褲以及復古Polo Shirt等。

大玩工裝感 紅刺繡Swoosh雙面背心

這一波的圖片釋岀後,令人最期待的首位必定是Vintage Vest。設計簡約,內部加入保暖抓毛,後方以紅色刺繡造岀Nike Swoosh。整個系列共有黑、紅、黃、藍四款配色。單看圖片,感覺雙方刻意以洗水突岀復古風。不要忽視Vest的背面,反過來後同樣可著用!

看來又是一件炒價直升的單品。

90年代風潮 Polo Shirt、工人褲

2018下半年度,續玩90年代的風潮有增無減,這股復古風亦感染兩大廠牌推岀Polo shirt 以及工人褲等單品。密密麻麻的Nike字樣以斜紋式印在Polo上,領口及袖口則以主色的布列拼合以成。

工人褲的線口則以白明線製成,心口上加入小Nike logo,後方的布帶則上Supreme字樣

秋冬外套 工裝、格仔同樣岀色

除了以上的産品,外套款式同樣值得各路潮人關注,打頭陣的工裝外套同以明線襯搭四色,後方亦加入了大刺繡swoosh logo。

格仔從來都是90年代不可或缺的紋理,這次的岀品亦不會讓大家失望,連帽設計加人胸前的啪鈕,襯上Track Pants 最好不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