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爆秋冬季 Supreme x Nike Humara 17 螢光色系列

潮流

廣告

街頭潮流先驅Supreme將於FW17聯乘Nike推岀Supreme x Nike Humara 17 一系列産品。是次crossover以跑步著用為藍本,將推岀本季流行的track pants、track jacket及鞋款Nike Humara。此系列的所有産品均配以螢光粉紅、螢光粉藍、螢光綠以及黑等四種顔色。設計上配以不同衫袋、褲袋,增加實用性。當然所有産品均加有Supreme字樣,令此系列的潮流單品變得更iconic。
text Gabriel photo-網上圖片

「螢」爆FW17 Supreme x Nike Humara 17

 

是次crossover的另一重點,相信是Nike Humara四色鞋款。由Peter Fogg所推岀的Nike Humara系列早於1998年推岀市面,目的是方便戶外活動時穿著。
Nike Humara 17將成為1998後的革新版本,鞋面加上3M反光物料,並於鞋頭上加上Supreme字樣,令整個感覺耳目一新,相信將會成為本季潮人必入手單品之一。

至目前為止,Nike官方還未正式公布上架日期,但各大網站則瘋傳為26/10/2017,各位潮人惟有拭目以待!
內容延讀:
Supreme x《疤面煞星》最黑幫的黑幫電影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