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Italia登陸上海開大舖! 店內更設滑板場!有冇咁抄得啊? |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還記得早前《新Monday》曾與大家直擊過來自深圳海岸城的Supreme NYC嗎?不論國內或是歐洲等地都充斥著Supreme的冒牌貨,這群正貨狙擊手,岀新品的速度也直迫真正Supreme。近日,歐洲大牌Supreme Italia正式在上海插旗,不但以大大隻Supreme示人,更等意在場內設立滑板場。開幕之際,不但吸引了不少內地潮人,更連大媽都放下廣場舞蹈,慕名而來。

撰文:OVERDOPE | 編輯:BAG |圖片:OVERDOPE
本文由《OVERDOPE》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Supreme Italia 登陸上海開大舖!

有到訪過英國、美國及日本Supreme的你,理應都知道它外表裝潢一向低調,而舖內亦主打簡約,偏偏這間來自Supreme Italia的分店卻以高調姿態登陸。

由相片內可見,店中確有不少潮人現身潮聖,店內放了不少滑板,及疑次抄襲Supreme x Rimowa的旅行喼。細心一看,鐵製貨架上亦備有Logo Box的Cap帽。(就連大媽都讚好。)

正牌Supreme的裝潢簡約,但Supreme Italia卻以大量土豪紅為主調。

Supreme本為一個板仔品牌,就連店員本身也是Skater,而Supreme Italia就連這一點也抄足,在店內設下滑板場。(不過就圍住咗。)

短片重溫 深圳直擊 Supreme N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