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收藏家男人老狗紐約街頭派報紙 可能係最潮嘅報童!

潮流

廣告

千呼萬喚,終於等到Supreme FW18的開季。早在開季之前,Supreme 便在美國The New York Times的封面大投Box Logo震撼彈,這份有大牌加持的報章立即身家倍升,單是一份便要炒價港幣$250!有睇開美國電影的朋友,理應對報童這個職業不感陌生。最近便有一名美國的supreme發燒友,以全身Supreme的服裝,在街頭大派報紙!

撰文:BAG、Overdope |圖片:ericwhiteback instagram

本文由《Overdope》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Supreme收藏家男人老狗紐約街頭派報紙可能係最潮嘅報童!

Eric Whiteback 在社群媒體上可是擁有極高的人氣,年僅 22 歲的他擁有著至少超過 300 件單品,無論是新季或者多年前的單品都能在他的收藏品中看到。在FW18開季之前,他決定擔起報童一職!眼看他身穿一件白box logo tee,心口上亦孭上了Supreme x LV 的Shoulder Bag。只可惜,腳踩的卻不是今季最新的Supreme 單車!

Eric Whiteback 早在網絡上十分岀名,常以周邊産品作為拍片題材,當然不少得各大名牌的穿搭示範,不過一句到尾都係炫富㗎啦。

唔知FW18佢又搶咗啲咩返嚟呢?

關鍵詞
FW18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