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 2024 新品全面睇 Tamagotchi 電子寵物機都有

潮流

廣告

近月,不少潮牌亦開始陸續推出新品。而深受各位潮人喜愛的Supreme亦在近日釋出全新2023 春夏系列,當中配件部分更成為十分受注目的部分。Supreme 2023 新品全面睇

Supreme 2023 新品全面睇 Supreme 2023 新品預告
(圖片來源:Supreme)

服飾

一如過往Supreme 亦是集結了多方創意單位一同完成季節性系列產品。從此季節性系列產品中可見與Mitchell & Ness合作的亮片夾克與緞面棒球衫、以 Frank Miller 筆下 Ronin 漫畫系列作品為主題的單品、Cactus Plant Flea Market操刀圖案設計的 Varsity 夾克和 Hoodie、傳奇樂團Nirvana主唱Kurt Cobain肖像的針織毛衣與 T-Shirt 等。

配飾

配飾和包款部分可以留意Supreme 推出近年十分流行的編織包款,當然少不免以帆布與網料打造的隨行包款,提供多樣尺寸並注入紅色、軍綠、黑色、黑色及豹紋等配色及攜手藝術家Mark Gonzales合作打造本季作品。帽款部分,則是一舉推出接近 30 款新品,當中不乏配色、款式以及印花紋路的變化,亦有 Gore-Tex 加持的產品同步亮相。

配件

配件系列中,包含先前率先洩露的BANDAI Tamagotchi 聯名電子寵物機,其他亮眼聯名單品還有桌上型冰球機、USM書櫃、34 吋瓷質美洲豹雕像、Jacob & Co金銀手鍊、Staub鑄鐵鍋、Daiwa 釣魚竿、Bitossi 花瓶/碗與Hollywood Trading Company皮帶、錢包與鑰匙扣。

除此之外,亦有推出寵物碗、工具組、打火機、瑞士刀、噴槍等多功能生活配件,大部分商品皆以標誌性的紅色貫穿主體配色,最後則能留意到本季新推出的螢光內衣褲以及多款滑板設計,以多樣圖像注入板身打造嶄新風格。

發售日期

Supreme 全新 2023 春夏系列將於 2 月 16 日進行首發,並於 2 月 18 日登陸日本。

圖片來源:Supre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