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強聯手?Supreme 聯乘 Hermès​ 推出Box Logo版 Birkin Bag

潮流

廣告

Supreme 和Hermès​ 兩個在潮流時尚界都無人不知的品牌,居然在網上流傳破天荒合作推出聯乘消息,引起一眾品牌粉絲熱烈討論。
Birkin Bag
(圖片來源:Supreme)

Supreme 每月都會流傳與不同知名品牌推出聯乘產品,以上月為例,曾傳出Supreme 將與Rolex 聯乘推出手錶,更一度流出產品圖,令不少網民都感到十分驚喜亦信以為真。剛踏入九月,又再流出Supreme 與最新聯乘的消息,這次並非與其他不是特別知名的品牌合作,而是與每個人夢寐以求的品牌 Hermès愛馬仕流出合作的傳言。

Birkin Bag
(圖片來源:Hermès​)

單單只得知Supreme × Hermès已經令大量網民尖叫,何況聯乘是以王牌 Birkin Bag 為中心。為何會傳出這個傳聞?全因為日前 Supreme 創辦人 James Jebbia 與太太Bianca Jebbia出席活動,期間被人拍攝到太太Bianca手提著一個白色牛皮的Hermès Birkin Bag。本來並非一件值得討論的事,引起大家關注的反而是在這個 Birkin Bag上面,居然是印上品牌Supreme 的招牌紅白色Box Logo,簡單而乾淨利落。照片被發佈到網上時瞬間引起熱議,更惹來Supreme聯乘Hermès的傳聞。

Birkin Bag
(圖片來源:Twitter@grailed)

可惜真相卻令大家大跌眼鏡,令一眾潮流時尚愛好者大叫失望,根據外國IG潮流資訊平台 WTS_1987 調查所得,原來在網上瘋傳的那張照片Supreme × Hermès Box Logo Birkin Bag,只是 Bianca Jebbia 的 Make to Order 訂製款式。即代表這個在網上流傳的Supreme × Hermès Box Logo Birkin Bag,只是品牌根據 VVIP 的個人品味喜好,去製作他們的專屬款式,而並非官方聯乘的產品。令一種網民大叫失望,一場歡喜一場空。

Birkin Bag
(圖片來源:Twitter@grailed)

圖片來源:Supreme, Hermès,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