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秋季聯乘!! 與True Religion聯手推出丹寧產品 本周上架準備搶購

潮流

廣告

紐約潮牌 Supreme 繼續推出新的聯乘產品,周一正式公佈與美國加州丹寧品牌 True Religion 的聯乘服裝,包括丹寧 Trucker 外套、連帽外套和丹寧工裝褲等 5款產品,並公開產品相片。今次跟 True Religion 的合作是屬於 Supreme 2021年秋季的聯乘項目,相關 Supreme 產品最快在本星期正式上架。

撰文:Yin|圖片來源:Supreme官網、Tyshawn Jones IG

Supreme旗下滑板手早前搶先曝光

如果各位 Supreme fans 好記性的話,相信不會對今次 Supreme x True Religion 的聯乘感到意外,因為 Supreme 旗下滑板手 Tyshawn Jones 早在本月中旬於個人 Instagram 把其中一件外套率先曝光。他當時是出席他的壁畫揭曉活動,穿上了今次聯乘項目的其中一件紫色連帽外套。而這當然逃不過網友的「法眼」,令坊間一直揣測 Supreme 跟 True Religion 將有新的聯乘項目。

Tyshawn Jones在本月中率先披露Supreme的新聯乘產品。(圖片來源:Tyshawn Jones IG)
Tyshawn Jones在本月中率先披露Supreme的新聯乘產品。(圖片來源:Tyshawn Jones IG)

直到周一, Supreme 終於正式釋出跟 True Religion 聯乘的情報,合共推出 5款產品。除了 Tyshawn Jones 著用的連帽外套, True Religion 作為丹寧品牌,丹寧產品當然在今次聯乘是不可或缺,有丹寧 Trucker 外套、丹寧工裝褲和丹寧 6 Panel Cap 帽,另外尚有針織帽。各有 4色選擇,丹寧 6 Panel Cap 帽更提供 5款顏色。

Supreme 官網在周一正式釋出跟 True Religion 的聯乘情報。(圖片來源:Supreme官網)
Supreme 官網在周一正式釋出跟 True Religion 的聯乘情報。(圖片來源:Supreme官網)

丹寧 Trucker 外套之產品相片:

聯乘Logo集合雙方特徵 白色縫線設計夠搶眼

今次 Supreme x True Religion 的聯乘 Logo 結合了雙方 Logo的主要元素,在 Supreme 品牌字樣下面,加入 True Religion 的招牌笑臉僧人圖案。而丹寧 6 Panel Cap 帽的聯乘 Logo 則稍稍不同,沒有了笑臉僧人圖案,取而代之的是 True Religion 另一招牌的 U 字 Logo 。

相關文章:

Tiffany開拓年輕客群聯乘不斷 有傳Supreme將成下個對象

丹寧工裝褲之產品相片:

在設計方面,除了針織帽以外,各款產品均加入了鮮明的白色縫線,營造一種誇張的對比效果,而這在黑色和藍色等深色款式之上尤為明顯。

連帽外套、丹寧 6 Panel Cap 帽和針織帽之產品相片:

聯乘產品本星期四率先上架

根據 Supreme 官網介紹,今次跟 True Religion 的聯乘產品將於本周四(9月30日)正式上架,而日本地區的發售則在本周六(10月2日),有興趣的 Supreme fans 記得到時搶購。不過, Supreme 官網也提到,丹寧 6 Panel Cap 帽未能在本周跟隨其他產品一併上架,將於稍後推出,正式日期有待日後公佈。

模特兒著用之示範相片:

與滑板雜誌《Thrasher》聯乘產品已上架

除了聯乘 True Religion , Supreme 上周跟滑板雜誌《Thrasher》的聯乘項目,產品最特別之處是用上了鏡像倒轉的《Thrasher》Logo,推出外套、針織衫、Polo Shirt、牛仔褲等。這次的Supreme 聯乘產品已經在9月23日於歐美的實體店及網店發售,並已於9月25日登陸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