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reme收藏品拍賣會暨展覽明日開催 即場朝聖激罕Supreme波子機|新蚊潮流|

潮流

廣告

還記得早前報導過的Supreme收藏品拍賣會「The Supreme vault:1998-2018」嗎?明日(5月24日)該拍賣展覽正式開幕,讓一眾潮人有機會近距離欣賞Yukio Takahashi收藏家所提供的Supreme收藏品,朝聖超罕有小物了!

撰文:白仔丨攝影:Issac

The Supreme Vault:1998 - 2018展覽明日開催

這次「TheSupreme Vault:1998 - 2018」主要分為兩部分 – 網上專場拍賣會以及展覽。展出的Supreme小物和配件都是十分有收藏價值,例如極罕的Supreme x Stern Pinball彈珠機同樣能在會場見到,絕對是打卡首選!

這次展出的Supreme收藏家超過1300件,種類包羅萬有,不同運動配件與Supreme聯乘的單品亦在會場展出。對Supreme Fans來說,是一個不容錯過的機會!

網上拍賣會亦已經一早展開,一眾Supreme迷在網上如火如荼地進行拍賣,Supreme x Stern Pinball彈珠機已經去到24萬港紙,Supreme x Everlast拳擊沙包亦上到7萬!可見大家對這次拍賣品都大感興趣!

除了沙包外,亦有Supreme充氣艇和套裝,估計都有機會去到$20,000港元出售。

每次買Supreme都會有Stickers附送,而收藏家Yukio Takahashi所展出的Stickers絕對是張張都有意義和紀念價值呢!

Supreme x Coleman電單車亦是今次拍賣會的重頭戲,相信會賣$70,000港元。

Supreme x Steiff Teddy Bear未出時已經備受關注,大家都非常想得到這隻穿著Box Logo衛衣的熊仔呢!

其他Supreme收藏家同樣極具意義,Supreme迷到此一定是每個角落都要打卡,不能放過每一件的收藏品呢。

重蘇富比呈獻「The Supreme Vault 1998 - 2018展覽」

日期:5月24日至28日

時間:5月24 – 27日:上午11時至晚上7時;5月28日:上午11時至下午1時

地點: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80號H Queen’s地下

網上拍賣網站:www.sothebys.com

備註:公眾免費入場